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北美年度车型候选名单公布

2018年09月20日 11:22:0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到了年末,也就到了年终评选的时候。估计到12月份,各路销量总结,评选就会纷至沓来。最近美国公布了2019年北美年度车型评选的候选车型。我们看看都有哪些车吧。

null


北美年度汽车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60家新闻、杂志、网络汽车专业媒体评选产生,今年已经是第24届了。去年评选的时候最终只分成了乘用车和皮卡,但是今年SUV市场的火爆,精选分类也就变成了乘用车,皮卡,SUV/MPV三类。

null


2019北美汽车客运提名为今年▲起亚K3▲日产天籁▲日产聆风▲马自达6▲梅赛德斯 - 奔驰A级▲沃尔沃S60▲别克君威旅行▲奥迪A6▲捷恩斯G70▲丰田亚洲龙 ▲丰田卡罗拉▲大众JETA ▲现代飞思 ▲本田Insight。

继SUV细分市场具有▲BMW X5▲日产劲客▲沃尔沃XC40▲斯巴鲁ascent▲讴歌RDX▲英菲尼迪QX50▲捷豹i-pace▲凯迪拉克XT4▲丰田RAV-4▲现代圣达▲现代kona。

在卡车领域,▲GMC Sierra 1500 ▲Rams 1500 ▲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null


虽然福特没有进入候选人名单,但日本汽车已被选为11项提名。 2018年的北美年度汽车轿车部分获奖的是新雅阁。 2018年北美汽车SUV是沃尔沃XC60,大型SUV是林肯领航员。

null


现代集团有五款车型入围,分别是起亚K3,捷恩斯G70,现代飞思,胜达,kona。 2018年北美年度最佳车型起亚汽车Stinger被提名并参加决赛,但未能获胜。

从这份榜单中不难发现,汽车厂商对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还是不一样的待遇。美国市场的新车投放很快。

null


比如候选车型中很多是换代车型,他们已经在美国上市,但是中国还没有。比如起亚K3,日产天籁,沃尔沃新的S60,奥迪新A6,捷恩斯G70,大众捷达(换代速腾),沃尔沃XC40,现代胜达等等这些车型,都是全新的车型。与国产版完全不一样。

此外这次令人意外的是美国本土的车型入围不多。日系,欧系,韩系车型入围特别多。这也说明了这次评选是比较公正的。而且美系车在本土轿车和多功能车的市场,真的没啥竞争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