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分体式大灯增加越野版,国产新款自由光实车图

2018年09月20日 13:57:49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我们都熟知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的广告词——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高不高端用户说了算,不过现款自由光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确实让许多人诟病。另外,Jeep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一直都存在,日近也被央视曝光,自由光也因此有了另外一个名字“机油光”。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一组新款Jeep自由光申报图,可以看到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取消了个性的分体式大灯,大灯组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同时,新款自由光还推出Trailhawk越野版,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Trailhawk车型的设计,越野套件的配备令其造型更具野性,且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更大,以提升通过性。

新款自由光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7孔式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9/1865/1691毫米,轴距达到2707毫米,整体有小幅增长。

国产新款自由光Trailhawk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越野风格包围,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圆润,其上配备有红色前拖钩,黑边轮眉和侧包围增加了越野气质。在A柱底部的前翼子板上,保留了圆形的Trail Rated越野认证标识。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新款自由光将沿用现有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增加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2.0T采用不同调教,额定功率分别为172与195千瓦。

自由光在上市以来质量口碑都不算好,卖点更多是Jeep品牌的情怀罢了,广汽菲克在近两年也在持续倒退,要想突破,更应该在质量口碑以及产品力上加大力度。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