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哪些适合女生开的车,十万左右质量好的?

2018年09月20日 14:17: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工业的发展,汽车的种类也越来越多,选车也不再是难题。我们完全可以货比三家,最后选择一款心仪的爱车。市面上有不少适合女性朋友开的车,这类车一般设计时尚,内饰安全舒适,跑起来有动力而且油耗又不那么高。在综合考虑的情况下,今天推荐以下几款车型。


null


 

大众POLO目前厂商指导价是7.59-14.69万元。

 

大众POLO,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车,车型虽小但不失大气,紧凑的车身加上硬朗的线条得以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带有点个性化运动感。大众的底盘调教能让你在驾驶过程中获得足够稳重的感觉。内饰部分功能区域划分鲜明,对于女性车主来说相对容易上手。

 

一般接送孩子的学校周边都会比较拥堵,开体积小一点的车子好停车,因为它的车身比较短,性能好、质量可靠、省油、安全,有女性用户反映开的就是老POLO,开了5年都只是正常保养过,从来没坏过!

 

null


 

威驰FS目前厂商指导价为6.98-10.98万元。

 

丰田车一直都以“故障率低、车子可靠”而出名,但是外观的打造一直都基于“中庸之道”,以往车型外观看起来都比较老气,但是威驰FS大有改观,前脸看起来比较激进、有运动感。威驰FS的出现使消费者们在得以享受丰田的可靠性之余,而不失“高颜值”。

 

安全配置上要更为厚道,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有点不敢相信这是丰田入门车),这是在某些情况下能救你一命的东西。相对于前几款车造型老旧,早已沦陷为街车的存在,而威驰FS作为一个新增的车型,显得更加意气风发。

 

null


 

北京现代-瑞纳,目前厂商指导价为4.99-7.39万元

 

全新瑞纳以实用性角度出发,所以整体设计并没有非常个性。同时新车的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整体看来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现代瑞纳,1.4L的排量用来市区代步正好,韩国车的外形一般都比较讨女人喜欢,另外这款车在同级别型里面售价是最低的。上下班接送孩子遮风挡雨完全是可以的,各方面稳定性都还不错,毕竟是合资车的品质。

 

null


 

一汽大众捷达,目前厂商指导价:7.99-13.49万元。

 

一汽-大众捷达作为“车坛常青树”,一直都是经典品质与耐用的代表。捷达皮实耐用,动力强、性价比高、好保养,还操控灵活,很容易上手。大众品质还是可靠的,油耗方面也是挺乐观的。配置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单区自动空调,多媒体系统配置也很丰富,满足日常的使用不是问题。

 

现在生活水平高了,女性朋友们开车上路的越来越多了,颜值高,油耗低,皮实耐开,质量好这类车才是首选,也非常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最后选择哪款车,技术还是要练到家的,出入平安才是第一王道。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