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 PHEV有哪些惊人配置,值得入手吗?

2018年09月20日 14:27: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长安CS75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上市,这次新车一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9.88-22.98万元,而补贴后统一价格为16.58-19.68万元。这是长安汽车旗下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市场上又多一款混动,消费者的选择又多了对比性,想必比亚迪和上汽多少会受到冲击。

 

                       


 

外观上,插电混动版的CS75也有了一些变化。比如,前翼子板、轮毂等位置添加了蓝色点缀,贯穿式后尾灯这样标志性的设计依然出现在PHEV车型上。车身尺寸方面则没有变化,还是4650mm/1850mm/1705 mm的长宽高,轴距是2700mm。

 

null


 

新车内饰采用的仿木纹饰板搭配多种内饰颜色搭配,不仅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更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质感。

 

安全配置方面,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帘、坡道起步和陡坡缓降等一系列的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功能性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液晶仪表、主驾电动座椅、座椅记忆、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功能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10.25英寸中控屏、智能语音交互、车载WIFI等功能也为全系配备。

 

null


 

其动力系统由1.5T蓝鲸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605N·m。其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充满电需要6小时。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长安CS75 PHEV安全方面也是很可靠的, CS75 PHEV所使用的电池系统,也经过了UL2580滥用测试,确保在高温、涉水等极端极端工况下,仍能保持性能稳定、使用安全。如发生意外,电池将瞬间自动断电,避免二次伤害。

 

我们可看出长安CS75 PHEV是被寄予厚望的,为了迎接市场的挑战长安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从配置,综合性能方面我们就可以看的出来。长安这款混动竞争力是不容小视的,再加上现在的优惠力度,相信会有不少车友心动。长安CS75 PHEV在混动市场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运营人员:尹亚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