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盐城停车场被起亚库存车堆满!高层放狠话:员工想上班就换15款K5

2018年09月20日 18:40:59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了,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了,私家车主的日益增多也使得想要买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有汽车市场需求肯定有供应了,事实就是活跃在我国汽车市场上车企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在这广阔的市场上谋得一席之地。不过消费者是越来越挑剔的,这就使汽车市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有的车企笑有的车企就得哭,实在活不下去的话车企就得想各种办法了,要是还不能解决问题直接被淘汰掉也不稀奇。

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车友说一说韩系车,韩系车已经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活跃了很多年了,曾经也巅峰过,不过近年来明显没什么竞争力了,完全就被日系车和德系车按在地上摩擦。韩系车沦为这样的地步可能不是我们一句两句话能说的清楚的,最近小编听说了盐城很多大型停车场都已经被起亚库存车堆满了!这还不算大料,有内部人员爆料,东风悦达起亚的高层已经放狠话了,员工要是想上班的话赶紧换15款K5。

这样的新闻着实让人震惊,要说自己的员工用自己的品牌确实没毛病,不过这样硬性要求的确实还挺少见的。而且据知情方爆料起亚已经明文规定,开其他品牌的车子不能进厂区,工厂周围的停车场也不允许停放其他品牌的车子,这简直就是拿着刀架在员工脖子上说,你们必须买15款起亚K5。

有知情人爆料,起亚高层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也不是空穴来风,盐城很多大型停车场都已经被起亚的库存车堆满了,要是再不想办法处理的话只会损失的更惨重。而且现在起亚工厂的员工一个月正常上班的时间还不到半个月,原因也是库存车挤压太多了,生产线根本开不起来。

不过强制性要求员工购买3、4年前的起亚k5真的有点道德绑架了吧,员工就算要吃你打的感情牌,还只能买个过时库存车?很多员工也都默默吐槽,这真的有点霸王条约了,这样的决策或许能在当下缓解一下状况,但是从长远来看的话,根本什么用都没有。至于未来东风悦达起亚会怎样我们还真不好说,现在我们的国产车势头正劲,说不定要不了多久就能超越起亚了,不过这点光说说是不行的,还是需要我们的国产车企真正的付诸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