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元起售 自进化美学中级车 比亚迪秦pro喜迎中秋上市发布

2018年09月20日 22:13:44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作为新能源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携手秦pro在中秋佳节前夕与大家见面,此次共发布三款动力版本车型:燃油版双离合、DM版和EV版,售价7.98万元起。

今晚发布会现场场面隆重,可见比亚迪对于秦pro的上市重视程度,在此前的比亚迪开发者全球大会上,比亚迪CEO王传福表示2035年汽车行业将全面进入智能化时代,比亚迪将以完全开放的态度加入其中,成为一家智能汽车硬件标准平台提供商。从前段时间的比亚迪唐、比亚迪宋就可以看出比亚迪的信心,而今晚上市的比亚迪秦pro更是诚意满满。今晚发布会公布了三款车型,燃油版、DM版和EV版,售价区间为7.98-29.99万元。

比亚迪秦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语言,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指导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带来十足的攻击性。同时,下方部分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插电混动(DM版)和纯电动(EV版)外观方面有细节上的调整,其中DM版车型为双横幅样式格栅;EV版车型前格栅为横竖条交错的格子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车尾,增加了整车的肌肉感。细节方面在前翼子板出可以明显看到一个装饰部件,让新车看上去更时尚。

尾部方面,同样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整体下方的区域也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内饰的设计还是比亚迪一贯的风格,全液晶仪表、可旋转的大屏幕,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对于方向盘,汽油版只支持高低两向调节,而在DM版本上是四向调节,能更好的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这些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原车的行车记录仪等小配置在新车上也都有体现。

而在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将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方面将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DM版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

中秋佳节前夕,比亚迪带来了秦pro的三款车型,足以看出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同时7.98-29.99万元的售价,也为比亚迪增加了很大的竞争力。作为新能源车型,我想DM版可能会更受消费者欢迎,混动车型在当今市场还是更受消费者的喜爱,我想比亚迪也会将DM版本作为主力军来进入新能源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