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布加迪还强的超跑,1.9S破百,极速400公里/时,卖130万左右

2018年09月20日 22:23: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电动车这个概念被炒得越来越火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生产电动车,而在这其中,最为成功的相信就是特斯拉了。特斯拉在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的高,不同于其他传统的品牌,特斯拉开创出了一个新的汽车公司模式,不论是旗下的车型model s或者model x,都非常受一些年轻的极客喜欢。特斯拉的展厅一般都设在大型的商场里面,这也是和其他传统品牌最大的不同的地方之一。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特斯拉Roadster更是一款全新的跑车,这款车还上过太空。

null



前脸造型方面,这款小型跑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延续了特斯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的整体造型风格非常的简洁大方,头灯的尺寸也比较小,看起来非常的秀气。

null



来到车侧,作为一款跑车,这款车的车侧造型还是非常流线动感的。不过个人认为,这款车还是缺少一些底蕴,毕竟特斯拉不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相比其他一些老牌车企生产出来的跑车来说,比如说保时捷911,这款跑车显得有一些没有韵味。

null



关于车尾和其他方面一样,还是显得缺少了一些设计感,或者说极为简洁,但是整体造型还是非常具有运动感的,车尾上方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内饰造型方面,这款跑车的内饰造型设计还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整体内饰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尤其是方向盘造型,和现在的很多传统汽车完全不一样,当然中控台也是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液晶屏的,这是特斯拉的标志。

null



动力方面,官方宣称这款车将配备一个容量为两百千瓦时的驱动电池,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92公里。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惊人的1.9秒,而极速则可达400公里每小时,它的驱动电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万牛米,数据简直吓死人。这款车目前在北美的售价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多万元,虽然不便宜,但是想想这样的加速成绩,换作是布加迪、法拉利一众超跑,价格至少都是上了2千万元人民币的,而且还没得特斯拉这么快,所以对比之后立分高下了。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20年正式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