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ro全系上市 售价区间为7.98-29.99万元

2018年09月20日 23:08:4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比亚迪秦Pro全系上市 售价区间为7.98-29.99万元

  9月20日晚,备受瞩目的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三种动力系统车型,分别为燃油版、DM混动版以及EV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的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DM混动版售价区间为14.99-17.69万元,EV纯电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18.99万元。

  另外,比亚迪还为秦Pro DM及秦Pro EV500推出了开发者版,售价分别为17.69-20.69万元;18.99-29.99万元。在本次发布会上,比亚迪还宣称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比亚迪开发者系列车型,是日前比亚迪在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产品规划,将会享有一定的车辆系统控制权限,并参与车辆功能的测试及研发。在秦Pro开发者版车型开放版本规划中,比亚迪计划推出基础版、生态开发者版及自动驾驶开发者版,各版本之间的差异主要集中在数据权限、控制权限、生态应用方面。另外,在开放架构方面也有所区别,例如基础版的开发权限需要比亚迪开发者平台审核,而生态开发者版和自动驾驶开发者版则分别在账号绑定、购买车辆后获得免审核。

  

  外观-全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

  在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秦Pro经过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重塑之后,外观足够惊艳。大嘴的进气格栅设计不突兀,哑光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外观质感,不会给人滥用的感觉。

  此次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在前脸大嘴内部设计方面还有细微差别,燃油版采用的是横向单条幅的镀铬装饰条、DM混动版采用的是双条幅的镀铬装饰条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矩阵式排列的小方块进行装饰,并且为全封闭的样式。

  大灯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龙须,上方哑光镀铬装饰条质感没的说,全LED的光源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使用,在用户口碑中都是一流的。

  车侧一道优美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上方,像似腾飞中龙。车顶线条依旧圆润,车尾处并没有迅速收回,营造出了溜背造型,运动感营造的也恰到好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较现款秦(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全面提升。

  新款车型车尾依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算是老款车型设计元素的延续吧,不过相比于老款车型尾灯造型,新款这个颜值高太多了。 

  内饰-家族化时尚简洁风格

  内饰也走上了家族化路线,整体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简洁。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与全新一代唐车型一样,这块屏幕还支持旋转,支持横/竖两种显示方式。

  作为全球首个搭载汽车开放生态平台的车型,秦Pro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凭借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模块,成功链合了人-车-生活-社会,为用户搭建起了一个自进化、真智能的汽车应用生态。

  这套车载系统最精彩的在于比亚迪开放生态,全球开发者都可以针对开放的传感器和执行机构,为用户打造出行场景下的各种应用。此外,秦Pro还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官方称语音识别度可达到99%,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实现对车辆的控制,提供便利的交互方式

  秦PRO的仪表盘也是用了全液晶形式,新车型已经取消了传统仪表盘上方的遮挡,直接在方向盘前方竖了一块屏幕。

  

  动力-燃油、DM混动、EV纯电动三种可选

  在动力方面,新款秦Pro共推出三种动力,分别为燃油版、DM混动版以及EV纯电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

  DM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5.9 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0 L。

  我们最关注的EV纯电动版车型是根据比亚迪全新“e平台”打造而来,成功将电机、电控、变速器三合一集成,总成重量下降28%,最高效率提升到93%。在动力方面,所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N·m。0-50km/h加速时间3.7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20公里,等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在电池能量密度上,由比亚迪自行研发的这套NCM(镍钴锰酸锂电池)三元电池,总能量56.47kWh,能量密度达到了惊人的160.9Wh/kg,远远领先同级别对手。

  编辑点评:对于全新比亚迪秦Pro来说,用“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个词可以说一点不为过,有太多的消费者、迪粉对其抱着极高的期望和关注度。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比亚迪秦系列车型焕然新生,依旧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更加优异的能耗表现基本超越了所有同级别对手,此前自主品牌车企中难以见到如此成功的车型换代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