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元—18.99万元,比亚迪秦Pro上市,EV版等速续航达500km

2018年09月20日 23:25: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9月20日,比亚迪全新紧凑型轿车秦Pro系列车型在北京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DM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三种动力单元, 其中秦Pro燃油版车型的指导价为7.98-11.58万元,秦Pro DM的补贴后售价为14.99-17.69万元,秦Pro EV500的补贴后售价为16.99-18.99万元。

在本次发布会上,比亚迪还发布了秦Pro EV500开发者版本,售价18.99~29.99万元,秦Pro DM售价17.69~20.69万元。

null


动力:EV版电池能量密度160.9Wh/kg,等速续航达500km

秦Pro EV版车型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采用比亚迪自行研发的NCM(镍钴锰酸锂电池)三元电池,能量密度为160.9Wh/kg,这是目前能量密度最高的动力电池,这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按照现行的补贴标准计算,该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获得补贴系数为1.2。据了解,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最大续航500km。

null


null


秦Pro DM版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电机+电池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240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7kW,综合峰值扭矩为417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s。全新秦Pro的插混车型在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秦Pro DM较之前加入了与发动机曲轴相连的BSG(Belt Driven Starter/Generator)电机,功率为25kw,该电动机既可以当做发电机,还能作为发动机的起动机,同时还可以直接向曲轴输出一定的动力,来改善车辆的低速加速性和能耗水平。

null


顺带说一下燃油版动力,秦Pro燃油版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

外观:最新“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

全新一代秦Pro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但是并不是一味的复制,秦Pro的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搭配全镀铬中网。配合三眼矩阵式大灯,以及相呼应的雾灯,前脸整体除辨识度高外,看上去也十分的个性。

null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流畅的腰线突出了比亚迪秦Pro的轻巧、时尚,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后尾处上扬的腰线更显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搭配五幅铝合金轮毂、规格为215/50 R17佳通轮胎。

null


之前颇受争议的贯穿式尾灯逐渐被消费者认可,经过优化后,更显简约、高端。

null


内饰:12.8英寸可旋转大屏

内饰方面,秦Pro延续了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中控采用贯穿式设计,大理石纹路的饰板颇有质感。中控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材质覆盖,搭配12.8英寸的电动旋转的大中控屏,绝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上。值得一提的是,大屏可以根据不同的软件或者功能从横屏自动(或手动)变成竖屏,科技感十足。

null


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平底设计,皮质包裹和缝线处理的手感很到位,两侧集成了常用的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采用无边框的悬浮式设计,可以显示时速、续航、车辆状况等信息。

null


秦Pro燃油版与DM版采用不同的换档杆造型,其中DM版还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EV纯电动、HEV混合动力、ECO节能和SPORT运动模式。底盘部分,秦Pro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高配车型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低配车型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null


配置:安全+丰富

在配置上,秦Pro EV500的配置非常丰富。在舒适配置上,全系标配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绿花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遥控驾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引擎遥控启动功能、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及一键升降、前排USB充电接口,后排USB充电接口、前仓盖双拉解锁、后背门电动解锁、后行李箱遥控开启、充电门盖电动解锁、前舱盖气弹簧开启、补胎器、车载12V电源等。

null


此外,秦Pro EV500智联领耀版还配备了高档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外后视镜记忆、主驾座椅记忆、主副驾座椅加热、主副加座椅通风、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

在新能源科技配置上,秦Pro EV500全系标配了驾驶模式、7000瓦壁挂式充电盒,60kw直流充电家用枪、220V交流充电枪、预约充电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

null


在灯光设备配置上,秦Pro EV500基本上全系标配LDE。大灯、迎宾灯、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灯、侧转向灯、高危制动灯、前室内灯后室内灯、主副驾脚照明灯、前化妆镜照明灯等都是全系标配LED。

在外观配置上,秦Pro EV500全系标配了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间歇式无骨雨刮、17寸双子星灵动轮毂、led炫彩尾部品牌logo、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车塞、高亮车灯亮条等。 在内饰装备上。秦Pro EV500全系标配了八英寸仪表盘、后排4.6可放倒座椅、后排头枕高度可调、高档皮质座椅、高档软质仪表台、玄武黑内饰、后排中央扶手、四门扶手座仪表台中央扶手、四门装饰板、驾驶员脚歇踏板等。 和纯电动相比,秦Pro DM又有些不同。

秦Pro DM共有四款车型,所以在配置上有更多的选择。在大多数配置上,三款车型都采用相同的供应商上,区别基本不大,只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想要买到适合自己配置的用户,可以实际体验对比。

(文/许红鹤)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