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奥迪Q2的,建议等等这辆宝马

2018年09月20日 23:33:5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X2是宝马最新的一款紧凑级运动SUV,也可以看做是X1的缩小和跨界版本。基于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目前采用全进口的方式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8.98万—37.98万元。 外观上X2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线条非常的凌厉,凶狠程度不亚于X5、X6车型。新车首次应用M越野套件,也就是在M套件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灰色塑料件。

宝马X2车长4379mm宽1824mm高1560mm,轴距2670mm。车身尺寸略小于奔驰GLA,霍夫迈斯特拐角的造型要为其加分不少,后面的车标是向宝马BMW 3.0 CSL Coupe致敬。 这车价格目前跟国产GLA相差不大,如果国产的话价格还能降低不少。价格稳定之后估计只有现在价格的一半,性价比或比奥迪Q2L更高。

动力上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1.5T版本动力调教的偏弱。后期还会推出性能更强的X2 M35i版本,价格也要更贵一些。

后挡风玻璃因为跨界的造型变得很窄小,细长的尾灯和X1如出一辙。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很强烈,并且是和X6 M车型相同的90mm直径排气管。

内饰上和宝马X1高度相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8.8寸为全系标配,X1则需要选装。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宝马M的丁字裤方向盘,无论从手感还是气势上都要更优秀。

内饰上和宝马X1高度相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8.8寸为全系标配,X1则需要选装。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宝马M的丁字裤方向盘,无论从手感还是气势上都要更优秀。

后排乘坐空间并没有受到造型的影响,表现要优于奔驰GLA。全景天窗不会让后排乘客感到太压抑,配置上只有后排出风口和点烟器,显得有些单一。

后备厢内部很规整,有着不错的储物表现,地板下方还有隐藏的储物格,空间利用率很高。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使用起来也比较灵活。 从运动的角度来说、宝马X2做的是比较优秀的,运动感不比GLA差。如果能国产的话竞争优势会更加明显,而且这种可能性还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