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拿下这款中型SUV!高颜值,大空间,还是1.5T+前后独悬

2018年09月20日 23:38:2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型SUV领域是目前诸多品牌都比较重视的一个细分市场,因为这个市场相对来说还是没有那么饱和,可挖崛的空间非常大,特别是自主品牌。而捷途作为一个新兴品牌,也将开山之作瞄准了这个领域,目前其首款中型SUV车型捷途X70已经上市,价格区间为6.99-12.09万元,一看这个价格,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作为一款中型SUV,7万左右的起售价实在是太低了,比H6、博越这些紧凑级车型还要更便宜。当然,捷途X70也并不是仅仅只有低价。

null



外观方面,X70的前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材料装饰,中网中间用三组共六条细长的镀铬条装饰,外部则用更粗大的镀铬进行包裹,并做出了两个小飞翼的设计,飞翼与大灯上沿直接融为一体,很有设计感。X70的大灯将折线与弧线很好的结合起来,看起来很精悍,下方还有8颗LED灯组,提亮效果很不错。

null



X70的侧面并没有臃肿的感觉,上下共有两条非常明显的腰线向斜后方延伸,让车身更显俯冲姿态。上方窗框到后门位置被刻意压低,让整个侧面层次感更好。超大的多幅轮毂与较大的车身搭配很合适,不会破坏整车协调性。

null



X70的尾部采用流行的高重心设计,尾灯稍有些立体感,灯组内部点亮效果不错,拉宽了X70车尾的视觉效果。但是尾灯下方就显得比较中庸了,塑料防擦条和伪排气并没有刻意的装饰,显得比较平淡。捷途X70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空间表现比较令人满意,至少强过同门的紧凑级SUV,比博越H6等至少要大了两圈,能够很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

null



X70的内部设计十分简洁大气,褐色钢琴烤漆和银色饰条的搭配十分和谐。液晶仪表和中央超大的显示屏必不可少,而且中控中间那块为标配,在大屏下方和中央控制台的按键布置很少,凸显简洁的设计思路。平底的方向盘看起来比较讨喜,而大量的软性材料的使用就更加提升了X70的内饰高级感。

null



动力方面,X70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搭配5挡手动与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参数表现比较一般,但在奇瑞多款车型上面都有出现过,可靠性与稳定性不错,另外,8AT变速器也是一大亮点,而且底盘还是前后独悬,并没有因低价简配。总的来说,捷途X70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比较成功,配置上也令人满意,而7万的入门价格也是它强大的杀手锏,总体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