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车市销量榜看点多,吉利和上汽高速增长,大众和通用稳如泰山

2018年09月21日 00:57: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8月车市销量榜看点多,吉利和上汽高速增长,大众和通用稳如泰山

 “

从成都车展的表现,以及前8个月车市的累计销量来看,其实今年车市整体的表现大家也能够猜个八九不离十了,一句话说就是今年的车真的不好卖。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不管是用同比还是环比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轿车、SUV和MPV三大细分市场也都有所下滑。

不过不管整体是下滑还是上涨,其中也都有表现好的品牌。最近各大车企也是陆续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其中不乏表现亮眼的像吉利比亚迪之类。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中国品牌高速增长,日系销量有所下滑。

大众通用依然稳

每个月的榜单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都是排在前三的老面孔,这次也不例外。只不过和7月相比两个大众的位置又发生了调换。截止前八个月,南北大众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百万辆,刚刚上汽通用的别克品牌也是达成了千万销量的成绩,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值得说的了,不出意外的话很长时间里前三的面孔都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吉利奇瑞比亚迪成绩惊喜

吉利:前8月累计销量破百万

按照销量排名,先说吉利。在8月份吉利的成绩再次上涨,包含领克在内的销量达到了1125522辆,同比增长30%,同样吉利也是累计销量超过了百万达到了1012429辆,已经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64%。

其中博越和新帝豪依旧是表现最出色的,尤其是新帝豪。作为长时间占据轿车市场前十的尾翼中国品牌车型,新帝豪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达到了22814辆,中国品牌轿车销量记录,估计没人能打破了。

奇瑞:出口量中国品牌前列

奇瑞8月份的全球销量超过了6万辆,同比也有超过3成的增幅。其中最值得一说的是海外市场的销量超过了1万辆,我们都知道奇瑞是最早开拓海外市场的品牌之一,所以奇瑞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也不足为奇了。

除了海外市场,奇瑞今年的新能源领域的动作也不小。从小蚂蚁,到艾瑞泽5e,再到瑞虎3xe,奇瑞的新能源产品覆盖了大部分市场区间。在前八个月累计销量接近5万辆,这也是奇瑞汽车的一大增长点。

比亚迪:新能源销量超越燃油车

这样的事发生其实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毕竟作为国内把重心放在新能源上的车企,新能源产品销量超越传统燃油产品只是迟早的事情。

刚上市不久的唐DM,销量达到了5043辆,成功突破了5000辆大关,从市场表现来看,唐也的确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型的累计销量超过了万辆,而且还有不少未交付订单。加上即将到来的秦Pro目前也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所以比亚迪接下来很有可能迎来新的一轮增长。

上汽乘用车大涨5成

刚刚上市的名爵HS一定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不得不说这波营销还是非常成功的。当然,成功的营销离不开好产品,近两年的上汽乘用车就是如此。

荣威旗下的RX系列、i6和名爵旗下的名爵6、名爵ZS等车型持续热销,其中不乏万辆俱乐部的成员,足以证明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年轻化路线的成功。刚刚到来的名爵HS也是带来了一个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另外荣威i5也有了消息,所以能预见的是这两个品牌还有不小的增长空间。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20年,1000万辆,别克是如何成为“别人家的孩子”?

谁说一汽-大众进入SUV太晚?首月销量突破3000辆的探歌势头不弱

只需要拥有一辆奔驰GLE,前方不同路况尽在掌握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