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云突变,7月新能源车销量TOP 5,第一名销量暴增三倍不止!

2018年09月21日 07:23:56
分享到:

新能源市场现在也是大家所重点关注的,因为新能源是一个趋势,谁在新能源销量上占据优势,等于就是这个市场的“弄潮儿”。这个市场目前仍然是被自主品牌所牢牢把控,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Top5仍全是新能源车辆。

TOP 1 江淮IEV

7月份销量:5183辆

官方指导价:12.85-15.85万

补贴后售价:4.95-8.95万

纯电续航里程:166-180km

江淮IEV占据了榜单的第一名,该车系特点很明显,线条简洁流畅同时整车比较圆润。内饰实用简洁美观,而且更令人感觉诚意的是,价格优惠的同时,该车的配置挺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气囊以及雾灯等等。可以说物美价廉对于其销量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TOP 2 元EV

7月份销量:3965辆

官方指导价:7.99-9.99万

补贴后售价:7.99-9.99万

纯电续航里程:305km

作为精品电动小型SUV,元EV的表现足够好,比起竞品车辆北汽EX系列、瑞虎3xe以及云度π1等表现都要来得好。这也得益于元EV年轻时尚的外表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而且新车的305km的续航能力在同级别车中也很不错。

TOP 3 比亚迪秦

7月份销量:3865辆

官方指导价:18.59-26.065万

补贴后售价:14.99-16.99万

纯电续航里程:80-400km

秦是比亚迪上榜的又一旗下产品,也是属于上市时间比较久的车型了。其插电混动版在国内市场表现就很不错,而450版本同样表现也很出色。秦的外观属于年轻科技化,450版本那块12.8英寸的触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更是吸引人眼球,而且续航能力表现非常不错,甚至可以满足中长途出行,在网约车和汽车租赁市场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TOP 4 荣威i6 1.0T EDU

7月份销量:3783辆

官方指导价:9.48-11.38万

补贴后售价:9.48-11.38万

纯电续航里程:53km


荣威i6 的外观延续了家族脸设计,并且0.25Cd的风阻系数表现很抢眼。新车主打智能化,采用了搭载YunOS操作系统的10.4英寸大屏幕,具备许多便捷的功能:语音交互、导航、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等。这些时下流行的功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TOP 5 奇瑞eQ电动车

7月份销量:3665辆

官方指导价:15.99-17.19万

补贴后售价:6.98-7.18万

纯电续航里程:200km

很多朋友会发现首汽共享汽车大量采用了奇瑞eQ这款车型,在共享汽车停车点都可以看到这车的身影。这车型小巧玲珑,在城市里停车非常便捷。虽然续航公里只有200km,但是在城市中出行已经完全足够了。但是美中不足都是,奇瑞eQ的消费主体仍然是以租赁公司为主,个人消费拉动不足。

总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非常快,对于销量的增长,很多汽车分时租赁公司或融资租赁公司功不可没。不过也有越来越多的个人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辆,新能源车辆也从曾经的浅尝辄止,逐步转变为人们所考虑购买的车型,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新能源车会迎来井喷式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