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降幅77.7万,阿斯顿马丁的这款车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心?

2018年09月21日 07:24:04
分享到:

一款豪车,一定是将卓越性能、奢华、优雅以及精湛英伦工艺集于一身,作为阿斯顿马丁最典型的车型-Rapide S,一直以来被看做是阿斯顿马丁最卓越的设计和最先进的工程技术。除了汽车的品质以外,相信绝大多数爱车人士更关心的是汽车的售价,自进口车官降政策之后,阿斯顿马丁Rapide S降价幅度高达77.7万,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咱们先来看看这款车!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外观上设计整体十分拉风,前大灯依然保留了阿斯顿马丁特有的水滴型传统设计,大灯上侧带有折角的LED灯眉优雅大方,两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好;而尾部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掀背式的造型凸显出轿跑车的动感与硬朗,同时与前大灯前后呼应,彰显出汽车的优雅风范。

内饰方面,为了不破坏车身侧面的美观,Rapide S的四个车门均采用了内藏式门把手,有利于空气动力学,同时增强了汽车整体设计的视觉效果。中控区域,整体优雅高贵,经典的圆形式设计仪表盘搭配功能强大的中控显示屏,让你在车内随心所欲的操控所有功能,享受优越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Rapide S搭载了新一代的AM29 V12发动机,加速仅需4.2秒,峰值扭矩630牛米,最高功率552制动马力 – 比第一代Rapide提高了18%以上,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你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并且,该车还将提供多种模拟驾驶模式,此时此刻的你只需要轻踏油门,全神贯注的感受它的非凡魅力。

Rapide S还配备了20英寸的多轮辐铝合金轮圈,提升了汽车的性能与速度,无论激烈操驾或过弯,都能提供绝佳抓地力。

目前,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显示,进口车出关前完税价大概只占产品的60%,其余部分是国内厂商总代理、经销商的利润、成本,外加一些企业的税费。这次的进口车官降,众多豪华品牌纷纷跟进。比如特斯拉,降价幅度4.8万至9万不等;林肯降幅2-6万元;沃尔沃XC90最大降幅达10万元;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车型降幅达7.万元;奔驰进口车型降幅为1.4万到25.6万元之间;奥迪进口车型最大降幅16.5万。

但是阿斯顿马丁Rapide S原指导价为364.5万元,调价后指导价为286.8万元,降了77.7万元,幅度不得不让人震惊。

总结:阿斯顿•马丁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打造出了一款款设计精致豪华的轿跑车,Rapide S车型卓越的性能更是令人汹涌澎拜,难以置信。高性能的动力引擎,能有效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使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在结合上这次的官降,不知道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