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万起,曾月销5万碾压H6途观,今销量惨遭腰斩能否传奇再续?

2018年09月21日 07:24:20
分享到:

如果要说谁是今年年初SUV界最大的黑马,宝骏510肯定当仁不让,一月份5.8万辆的销量成绩单赢得了满堂彩,随后的二月份更是超越H6夺取SUV榜首,三月份也都突破了四万辆销量,异军突起,成为了哈弗H6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好景不长,随后宝骏510的销量持续走低,在六月份的销量为2.05万辆,也让吉利博越跃居至销量榜的第二名。很多人纳闷了,宝骏510这款神车怎会突然后劲乏力,难道会是昙花一现么?或者只是在韬光养晦,下半年会依然销量的再次爆发?

配置高价格低颜值高,这款神车不简单

当宝骏510推出的时候,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此前宝骏汽车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刻板的,而宝骏510则打破了人们固有的印象,年轻化时尚漂亮。大灯的设计是宝骏510的点睛之笔,同Jeep自由光以及英菲尼迪ESQ一样,大灯位置换装成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组下移。

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很丰富,高配车型甚至具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要知道这款车的售价只不过是在5.48-7.68万元之间,真的可以说是物超所值,销量的火爆自然也很容易理解了。

销量持续走低,主因到底在哪?

就是这样一款神车,最近几个月销量持续走低,甚至相较于一月份的销量,暴跌一半不止。原因到底在哪呢?其实上,现在SUV的市场红利已经在慢慢消失,市场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而且很多合资品牌也开始下探,这个市场已经呈现刺刀见红的状态了。

再者,同门兄弟宝骏530的强势崛起也对宝骏510有所打击,要知道宝骏530刚上市一个多月便抢下了15066辆的销量,如此强劲的表现把宝骏510的市场份额拿走不少。并且宝骏530吸收了宝骏510的时尚设计加以宝骏560的空间优势,吸引了潜在消费者,这样宝骏510的销量下滑也就不足为奇了。

510是否会步560后尘?

很多人都在猜测,宝骏510会不会是另外一辆的宝骏560?要知道,宝骏560刚上市时候也是风光无限,但是上市不到3年就停产了。实际上,就目前来看,宝骏510不会重蹈宝骏560的覆辙。

宝骏510在6-9万元这个级别的SUV市场中,凭借着自己出色的产品力,目前仍处于比较无敌的状态,在这个细分市场领域没有实质性能够造成威胁的对手。而且汽车市场六月份历来都是淡季,宝骏510完全可以着眼于下半年,积极做好应对措施,加强市场营销,推出更多优惠政策,来赢得一大批消费者。

小结:宝骏汽车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是出品的很多车型都出人意料的成为了黑马,如宝骏510、宝骏560和宝骏530等,逐渐形成一股不可小觑的造车势力。而且宝骏汽车的特色明显:那就是物美价廉,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宝骏510的销量下跌其实不可不必惊慌,毕竟实力还是摆在那,无论是在产品力还是配置上,都是处于有力竞争地位,期待宝骏510下半年的强势反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