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于“挑战”值得被尊敬!众泰T700用行动证明“开不坏”

2018年09月21日 07:24:36
分享到:

6月3日,国产自主品牌众泰在媒体和各界人士的“见证下”,在众泰金华的工厂进行了众泰T700 “现场直播拆车”并进行了“一气呵成 驭万里,暴力测试”活动的收官仪式,直播引来了汽车爱好者的“目瞪口呆”,那么众泰此举到底为哪般?

5月21日至6月2日,由云堆传媒牵头、众泰支持的“一气呵成 驭万里,暴力测试”活动开启,活动以浙江金华为起点,途径南昌、长沙、重庆、西安、兰州、西宁、嘉峪关、乌鲁木齐等地区,贯穿七省一市。通过歇人不歇车的方式走完全程12000公里。

13天的摧残和考验

13天的“暴力测试”中,车型为1.8T+6DCT的众泰T700每天行驶1000公里以上,全程被涉水道路、沙漠道路、大雪道路、暴雨路面、隔壁道路、施工道路、团雾道路等路况的“摧残”,同时也没逃脱天气的考验,天空沙色、空气浑浊、污染指数爆表、雨雪突袭、温度骤降等恶劣环境都轮番上场。


连续16个小时的“破坏”

从嘉峪关到乌鲁木齐,中途需要连续16个小时车程。行进在荒凉广袤的戈壁滩上,大部分驾驶者开启“暴力破坏王”模式,毫不怜惜地狂踩油门刹车。然而最终车子并没有出现故障,反而经过磨合更加顺畅。

安静舒适的驾驶感

参与此次“暴力测试”的试驾者表示,车身稳定系统的应用能轻松穿过隧道、爬上山路,即便是雨雪天气也能如履平地。大量隔音材料,使得坐在车内驾驶体验到的是安静和舒适。另外,众泰T700拥有同级车辆中最长的轴距,车内空间绰绰有余,也促使了驾驶者的舒适感。超过1.2㎡的全景天窗营造出通透明亮的车内环境,南北截然不同的风景也因此尽收眼底。

让人称道的油耗

本次活动车队中的每台车都载满了人员和行李,全重都超过2.5吨,而所有的车油耗都在8-9之间,最低平均油耗8.3,最高平均油耗9.1,这样的油耗成绩让人称道。

经过这番“长途跋涉”“复杂路况”“恶劣天气”后的众泰T700到底怎样了?让现场冷车拆解情况告知:

T700的前后保险杠、车门、轮胎、刹车系统、发动机部分和底盘部分都毫无保留地直播展示出来。

首先是前后保险杠,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于低速碰撞时降低车身损伤。当车辆遭遇低速碰撞时,防撞梁能够分配撞击力并由吸能盒溃缩吸能,避免波及发动机舱,从而减少维修成本。

遇到侧面碰撞时,车门内的防撞钢梁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众泰T700的车门内防撞钢梁采用热成型钢和吸能盒结构,合理分解碰撞能量,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经过12000公里的复杂路况,T700的轮胎磨损程度如图(左侧为全新轮胎,右侧为本次行驶12000公里车辆轮胎)。

在进疆过程中,面临多处高速施工,车队多走国道省道,车流量大,启停刹车次数多。图中是刹车片、刹车盘、万向节、前避震的实际情况。

跨秦岭,攀高原,穿戈壁之后的T700将发动机和底盘情况直观展示给观众.

总结:拆解之后的众泰T700显示了过硬的品质也展现了众泰汽车日新月异的新品质和一贯的性价比。一个自主国产品牌敢于对自己做一些“挑战”来展示自己的实力,是值得尊敬的。这种勇气,对于当下很多豪华品牌或者口碑度极高的品牌都不敢去尝试,所以无论结果怎样,这是自主品牌的勇气!众泰T700经过“暴力”之后的“拆解”的结果并没有让人失望,而是值得我们去信赖的。众泰T700用行动证明“开不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