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高高在上,却按耐不住下凡抢单! 劳斯莱斯再掀豪华SUV大战!

2018年09月21日 07:24:52
分享到:

在全民SUV时代,作为一度矜持的奢侈品牌的劳斯莱斯也终于按耐不住,想在这个市场翻云覆雨一番,于是乎推出了其下第一款SUV---Cullinan。

造型设计上Cullinan采用了经典前脸、对开门设计、激光大灯。Cullinan配备了V12 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71马力和85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具有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Cullinan可以实现奢华旅行。其配备了劳斯莱斯幻影已经使用了新开发的铝制空间构架的平台,不过更高、更短。

运用这个平台,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劳斯莱斯的Cullinan是真正适合越野的SUV,同时也没有损失太多的舒适性。挡风玻璃中的摄像头可以扫描路宽,并及时调整底盘设置,真正做到自适应调整。此外,传感器不断检测车轮是否失去牵引力。一旦检测到轮胎离地,将自动调整相应的车轮。劳斯莱斯认为Cullinan是具有最高涉水深度的SUV,可以达到540毫米。

尽管Cullinan的车高达到了1.83米,但是你还是可以轻松进入车内,因为汽车在行驶前降低了40毫米。Cullinan的内饰设计并不是全新的,她与幻影的内饰基本一样,而且设计更为保守一些。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台中的触摸显示屏操作Navi,信息娱乐和车辆设置等,而方向盘设计对比幻影是更宽和更小,这些都似乎都在表明Cullinan是车主自己开的一辆车,而非司机。该车提供各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例如雪地,沙地或泥地等等。

再来看劳斯莱斯引以为傲的后排,横向贯通可躺,中间的冰箱还会保留。但即使在第二排有三个空间,座椅仍然保持舒适,腿部空间绰绰有余。同时儿童座椅的Isofix很好地隐藏在拉链下面。Cullinan后部有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后挡板,在它背后隐藏了600升的存储空间。通过调整档板位置,来灵活分配所需空间,后备箱空间达到1886升。Cullinan可以分为三个空间:行李箱,驾驶室和发动机舱。Cullinan不仅可以加热座椅和方向盘,扶手或C柱也可以加热。

Cullinan配备全景视图的四个摄像头,行人和野生动物探测器,碰撞警告和抬头显示。以及WLAN热点,感应充电和五个USB端口。

Cullinan的技术参数:

发动机:双涡轮增压的V12引擎

排量:6.75升

功率:420千瓦(571马力)

最大扭矩:850牛米

驱动:4WD

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油耗:15升/ 100公里

价格:315.350欧元

小结:Cullinan的起始价格为315,350欧元,第一批车辆将于2019年初交付。她的发布,显然已经引起了SUV市场的又一场豪车军备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