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L V8发动机+10AT变速箱+狂野肌肉身躯,这款拉风超跑仅38万起

2018年09月21日 07:25:13
分享到:

拥有一部跑车是许多人在孩童时期的梦想,但是跑车的价值不菲,却总是让人望而却步。但是随着豪车价格的下探,我们的梦想在一步步逼近了。近日, 美系新款福特Mustang已经正式上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美系跑车。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Mustang的中网延续了六边形造型设计,而且尺寸特别的宽大。搭配全新风格的LED大灯组,两侧取消雾灯的设计,显得格外的时尚,简洁。保险杠上也有梯形的中网,上下呼应,美观,大气。

尾部依然延续了经典的“三柱”形后尾灯设计,并且在边缘处进行了折角处理,显得动感十足。新款福特Mustang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合金轮毂,增强了外观上的运动性。根据官方透漏,新车型将增加“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车身颜色供用户来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Mustang的内饰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大气时尚。中控台的的设计也是中规中矩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经典的三幅方向盘设计,手感良好。

配置方面,福特Mustang中控台装载了12英寸液晶仪表,可以进行3个独立显示界面的转换。在常规、运动和赛道三种不同的模式下可以更加准确快捷的提供车辆信息。另外新款Mustang还具有独特的记忆功能,可以记忆保存用户的驾车习惯。包括转向系统,悬挂系统和车辆信息显示等方面的设置习惯,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

新车配备了带紧急制动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和行人保护紧急制动系统,保证了行车安全。同时还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偏离提醒等实用的功能,在你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为你带来刚高一级安全保障。

此外,新款福特Mustang更是为用户新增“直线竞速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可以在换挡时保持转速及扭矩,缩短了在换挡时所需要的时间。在开启这一模式的同时,中控台的显示屏上也会呈现出烧胎的动画效果,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新款的Mustang还提供了4G LTE网络连接功能,最多可以支持10台终端设备接入车载Wi-Fi。用户还可以自己下载福特派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车辆的定位,油量的查询、机油消耗等信息,开启空调和预约维修保养等服务。为日常生活用车带来极大的方便。

动力方面,新款的Mustang搭载了两款动力: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扭矩为434牛·米;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马力,扭矩为556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一款车,能刺激到你的肾上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