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业麦克风+12扬声器,君马全新轿跑SUV打造移动卡拉OK

2018年09月21日 07:25:26
分享到:

说起君马汽车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说起众泰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耳闻。君马汽车是众泰旗下品牌,和众泰汽车可以说是亲兄弟。5月24日,君马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君马MEET3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7.19万元至11.89万元。共有8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4款手动型,4款自动型。

君马MEET3前脸以大嘴式进气格栅为主,格栅中间用大量T字型设计装饰,颇具特色,正中央的品牌LOGO被很好的凸显了出来,拥有较高识别度。车前盖上两条凸起的线条,配合黑色的下格栅设计,让MEET3具备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两侧圆润的大灯组合很好的充当了前脸的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5颗斜线排列的LED灯眉尤为传神。

MEET3侧面造型圆润流畅,贯穿式腰线从前翼子板至尾灯一气呵成,很好的起到了连接车头和车尾的作用,可谓首尾呼应,很好的保障了车辆设计整体性。车窗外延全部以镀铬条进行装饰,车顶银色行李架和车窗装饰条上下呼应,让人眼前一亮。小溜背搭配扰流板设计,加上五幅式轮毂,让车身侧面运动感十足。其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车辆尾部以圆润为主要设计。尾灯内部排列灯组与前脸灯眉设计语言一致。车尾下部采用银色包围和双排气口设计。

内饰方面主要以深色调为主,配有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很好的点缀了内部空间。中控台上部全部采用软性材料,黑白相间的装饰条提升车内质感。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全液晶仪表。

中控台顶部标配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采用的是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结合CarLife和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可以实现在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同时下方三个圆形出风口配有银色装饰,中央旋钮可调节风向与风量,出风口设计有明显的德系车风格。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君马MEET3寻找市场空白点,主打车辆音乐主题,车内配备了专业无限麦克风,同时相应的在车辆内部安装有12处扬声器,其中还有专业的低音炮。这一整套配置让乘坐车辆的旅客,在路途中是丝毫不会无聊,可以放声歌唱。

配置方面,这款SUV配有定速巡航、导航、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语音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可变色律动氛围灯、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加热/记忆等丰富配置。

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手动型为5速变速箱,自动型为CVT无级变速器。

总结:尽管是一个新品牌,但是君马MEET3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配置功能都在水准之上,车辆音乐主题别开生面,未来君马MEET3市场表现如何,静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