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三缸进行到底,重新复出的神车凯越能否续写销量神话?

2018年09月21日 07:25:47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将作为别克品牌在华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将于今年的6月22号正式上市销售。别克全新一代凯越旧貌换新颜,采用了别克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家族式前脸设计,三角眼前大灯搭配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更显年轻。新车在轴距上加长了而且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后续将会追加1.0T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显得年轻有朝气。遗憾的是大灯组的光源为卤素光源,不过其内部折线形日间行车灯为LED光源。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前轮的轮眉处一直延伸到车尾,拉伸了整台车的视觉效果,双色外壳设计的后视镜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其侧向的转向灯并没有被安排在后视镜上而是装在了两侧的翼子板上面。尺寸方面,全新的凯越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较之之前停产的,车型轴距增加了11mm。

车尾部分,车尾造型也是同样是别克家族化设计,尾灯组的轮廓与现有的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内部光源同前大灯一样也是为卤素光源。而后备箱盖上的U形棱线将尾灯两侧端点相连接,使得尾部的线条更为丰满,尾部更显立体。排气管为隐藏式的,使尾部更为简洁。

轮胎为静音省油普利司通的15寸轮胎,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后鼓式制动,这点不是很好 。

内饰方面,全新凯越的内饰依旧采用别克的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相较于老款更显年轻动感。而其中控实体按键大幅度的减少了,使得整个中控变得更加的简约,干净。而仿木纹的面板则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后排的座椅采用麂皮质地的材料,在加大摩擦力的同时又能提升整车的档次感,而其头枕的设计就不是很好了,是一体式不可调节的,且后排没有中央扶手。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天窗,且支持CarPlay,百度CarLife,4G网络+WiFi热点,而且还搭载坡道辅助,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搭载的是1.3L三缸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76kw,最大的扭矩为133Nm,传动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的前悬挂为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总结:彻底升级之后的凯越重新的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所带来的质的变化,都更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全新的凯越较之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有活力。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系统,这在同级别车中是少有的。在时下激烈的竞争市场中,重新复出的凯越是否能续写它的销量神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