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元素新概念新玩法,上汽大通G50完胜同级其他竞争车

2018年09月21日 07:25:59
分享到:

还记得那款被选为大阅兵指挥用车的大通G10吗,这款MPV借着阅兵式让大通走进了很多观众的视线,G10以其先进的技术应用,良心的配置,超低的售价,在大型MPV市场,牢牢的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就在日前,大通官方透露,将会在近期上市一款新的紧凑型MPV,大通G50。这款车又会成为目前红红火火MPV市场的一个搅局者吗?别急,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它! ​ ​

外观方面,全新G50采用了和G10相似的前脸设计,但是显然设计更为激进,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灯组组成了一个飞翼的造型,大通把这个设计称为胜利之翼,侧面的腰线设计略微平直,线条丰富,为整车设计添加了一丝硬派运动气息。据设计师介绍,G50的整车设计是从独角兽的形体中得到的灵感,整个前脸设计显得刚劲有力,与车身侧面的腰线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这款MPV采用的是环抱式座舱设计,从中控延伸的线条经驾驶区延伸到前门区域,给驾驶员带来极佳的视野,座椅采用了经典的双缝线技术,采用真皮包裹,增加了高档感和豪华感。特别要提出,G50和G10一样,引入了阿里斑马智能互联,反映了上汽大通对目前年轻人主力市场的快速反应。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G50将分别搭载两款动力总成,1.3T 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目前主流的技术,让动力和油耗得到完美兼顾。

全新G50的上市,相信会对其他紧凑型MPV带来不小的压力,特别是国产MPV阵营。目前,国产紧凑型MPV以长安欧尚,金杯750,北汽幻速H3,瑞风M3,宝骏730为代表,价格区间分布在5万到10万之间。面对这些国产竞争对手,大通引入了C2B定制概念,创国产车阵营之先河,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来进行车型配置定制,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G50还提供了同级别最良心的安全配置,堪称MPV界的沃尔沃。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系标配ESP这些实用主动安全配置一个不少。这些配置的加入,让G50的安全性能上了大大一个台阶。这也让G50相较于同级别其他的国产对手们,拥有了让人骄傲的资本。预计这款车的上市,会让国内的紧凑型MPV市场,进入一个新的维度。

自上汽大通D90上市,到G10,再到这次G50的推出,一直有新概念,新玩法,新元素加入大通的设计和营销环节。这让我们感到欣喜,这也意味着车企自身在不停的求新求变。通过市场的反馈,大通前几次适应市场新变化车型的推出,无疑都获得了成功,全新G50,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会更加成熟,会以更沉着的姿态经受住市场残酷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