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情怀最深的车企再次颠覆你的认知:这款概念车值得你点赞吗?

2018年09月21日 07:26:05
分享到:

“新红旗,让梦想成真”,还记得1月8日,把发布会开进人民大会堂的老干部红旗吗?

在昨天正式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红旗E·境GT概念车正式亮相。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红旗品牌承载着几代人难以割舍的情怀和期待。在三个月前的品牌发布会上,红旗已经为我们展示了新的品牌发展战略、新的概念车以及新Logo。此次与公众见面,也为我们揭开了红旗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下面就从外观和内饰两个方面来看这款新概车的亮点特色。

外观方面, 先说下新车的颜色,相比于那时展出的墨玉造型,在车展中正式亮相的新车采用了提夫尼蓝色涂装,不但让红旗年轻了不少,而且抵消了不少官气!所以,老干部红旗是不再是当年的老干部了。

设计上,红旗E·境GT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大型双门GT跑车,采用经典的跑车姿态布局,车身线条非常优雅。

对比红旗的以往车型,新概念车首先被保留下来的元素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这是从红旗原型车到CA770再到L5上一路传承下来的经典元素,同时也很容易与如今的时代结合,因此得以保留。

其中中央红色辐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北京市的中轴线,贯穿整个车头、气势恢宏,同时也代表了时下的红旗意欲拼写新Logo来再续国人“红旗情”的想法。

在新车上,它被赋予了一个中国式的诗意名字——“高山飞瀑”。加上全新设计的“双飞鹰翼式”LED光带头灯造型,整体感觉端庄、大气……豪华时尚感飙升。

车身设计上,采用了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设计,不过“船型车身”也有局限性,就是需要在修长的车身上才更好看,因此如今基本也只能在劳斯莱斯、迈巴赫等超豪华品牌的大型轿车和GT上才能看到。预计未来这种设计将会出现在红旗的高端车型上。而其侧面的呈现出的红旗LOGO和尾灯组造型都将是未来量产车上会有的设计。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熏黑LED尾灯与车身色调完美搭配。而下方的雾灯区域还设计有进气口装饰,与前脸相互呼应。

细节方面,红旗GT概念车的后视镜采用了外部摄像头,可以传输到车内的大尺寸液晶屏。

同样炫酷的还有它的大尺寸轮毂,橙黄色的LED灯带遍布轮拱外部以及车声侧面的门把手位置,中间还有红旗全新的品牌LOGO点缀。新车配备的是规格为275/35 R22的倍耐力蝎子轮胎。

内饰方面,因为是概念车,内饰暂未公布,唯一确定的是其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内部将采用2+2式座椅布局。

我们可以看到,在概念车上,红旗已经用很多实例证明了自己这一次是认真的。而这些努力的方向只有一个:改变单一的“官车”形象,拥抱更广阔的市场。红旗已经给我们树立了新的形象,而何谓“新红旗”?徐留平在发布会的一开始便下了定义——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目标客户是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战略目标是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所以,期待新红旗让我们民族汽车品牌振兴的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