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色设计显年轻,尾门帐篷享露营,大众旗下限量260辆的MPV长这样

2018年09月21日 07:26:1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进口大众官方获知,在华限量260辆的MVP车型大众迈特威2.0T悠闲版车型将于今年的6月8号正式开售。新车是在现款2.0T四驱尊享版的基础上打造的,较之现款换装了18英寸的Disc镀铬复古轮圈,同时还增加了两个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安全座椅及车位帐篷等贴心配置,显然在服务方面,大众还是做的很到位的,而除此之外,新车更是在现款尊享版的配置基础上提供了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而在整体的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版迈特威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拼色的外观,依旧采用的是此车系惯用的平直线条,搭配上“Disc”的轮毂,整体的外形复古风十足,需注意的一点是新车的高度为1970mm,进出车库的时候必须了解一下车库的限高。

前脸采用了大量的矩形元素以及横直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在视觉上会给人一定的错觉,显得车头会更加的宽大。

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也是采用了很多的矩形元素,方方正正显得简约而又稳重,不过这样的后果就是很容易被人误会是面包车!

新车提供了四种双色车身可供选择,分别是流光银+朗空蓝,以及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脂玉白+矿米金四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颜色。

18英寸的“Disc”镀铬复古轮毂,简直是画龙点睛之作,凸显复古匠心,提升了整车的格调。

配置方面,新车在尊享版的基础上增配了两个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座椅,这是一个很贴心的配置。

大众原厂的高级尾门帐篷,完全满足出去旅游露营时的需求,而且安装方式也非常简便,采用的是魔术贴的形式只要沿尾门的魔术贴安装即可。

内饰方面,还是采用比较复古的风格,没有很多很显科技感的东西,操控台区域保留了很多的实体按键,显示屏还是很清晰的,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地方是它采用的是传统的手刹,而又因为地板比较低,所有手刹的操作不是很方便,需要适应一下。

乘客舱采用木纹地板装饰,档次感十足。

座椅承托性很好,但是这类似于发霉的纹理真让人欣赏不来。

作为一款MVP在空间上是毋庸置疑的,空间足够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最大转速为15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OTION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总结:大众推出的全新迈特威悠享版提供了多个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迎合了现在大多数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这大大的提高了其市场的竞争力,而其贴心的配置,如儿童座椅,车尾帐篷等人性化的配置,相信也将虏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