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为Q7实则酷似路虎揽胜,9款车型售价9.69-13.59万元,你买吗?

2018年09月21日 07:26:13
分享到:

近日,北汽于3月18日上市了自家的新产品—全新昌河Q7,8.79万-14.89万元的售价区间里一共推出了9款车型。很多消费者对该车型并不陌生。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为了更好的满足家用需求,新车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前脸方面,Q7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并且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形成的中网部分显得非常的精致大气,同时与两边的大灯组相连接。昌河标志位于中网之上,整体搭配显得十分协调,同时全新的设计也让该车极具辨识度。

而对于一款紧凑型SUV而言能够设计出如此的车身侧面殊为不易,尽管是紧凑型车型,但是从侧面可以看出气势丝毫不输中大型SUV。车身侧面酷似路虎揽胜,同时在该车上搭载的是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侧面与前脸的精致相搭配,显得十分颀长,在当下方正的设计也十分受消费者青睐,而全景天窗也在该车上有出现,并且面积达到了0.83平方米,可以说是非常大的面积了。同时根据官方的数据,轮胎尺寸方面,规格为225/55 R18的,符合主流水准。

新车的尾部与前脸相比相得益彰,悬浮式车顶与尾部的搭配形成一种延伸感,使得贯穿式尾灯更为突出。尾灯设计是昌河Q7的一大亮点,贯穿式尾灯作为当下的流行元素广受欢迎,新车搭载这一尾灯也是非常漂亮,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下包围的设计也给人安全感。底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在内饰方面北汽也有进步,中控台表面使用的是软性材质,手感较好,同时两侧的门板也使用了软性材质并且采用了缝线工艺,进一步提升质感。而中控内饰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空调出风口的变化和一块10英寸的液晶大屏了。竖状的出风口设计并不多见,与整车氛围十分协调并不显得突兀。

而10英寸的显示屏也并非仅仅好看而已,搭载了人机交互系统,除了日常的导航以及多媒体显示,还能够语音进行控制,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天窗以及尾门,是一大亮点。中控屏下方的多功能按键设计也是非常具有新意,手感上佳。

尽管定位为紧凑型SUV,但空间方面也令人满意。前后排座椅都比较柔软,舒适性不错。在后排中央地板略有凸起,但是并不明显,对空间方面不构成影响,而中央座位的设计一般,头枕较小,不大适合成年人乘坐。车门储物柜也令人满意,能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作为一款家用SUV,后备箱空间也是比较关注的地方。昌河Q7的后备箱空间高820mm,最小深度为935mm,最小宽度为990mm,后排座椅放下后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还是十分让人惊喜的。

在整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变速箱方面有6MT和CVT可供选择,驾驶感受也许一般。售价方面也是主流水平,9.69万元的售价也有了跟多选择它的理由。

综合下来看,这款昌河Q7整车很有气势,而且并非中看不中用,配置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了,无论是舒适感还是安全性,唯一会被挑剔的地方就是动力方面了,不过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SUV,相信介意的人也不会太多,你会选择这样的一款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