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首款纯电SUV,T300 EV续航250公里售价10万起

2018年09月21日 07:26:18
分享到:

近日,一款新能源小型SUV车型——众泰T300 EV已经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基本与普通版T300车型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会有所差别,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吧!

外观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整车整体设计原创度比较高,前脸均是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另外,两侧的前照灯造型与雾灯造型较为犀利,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彰显了汽车时尚大气的风格;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车头LOGO处隐藏了车辆的快充充电口,而慢充充电口则被放到了车辆的左后轮眉处,并且新车使用了熏黑式前大灯,且内部带有透镜,科技感十足。


内饰配置优越,满满的质感

内饰上,新车保留了现款T300燃油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主题颜色则是使用了黑棕搭配来为新车内饰提高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区域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台均辅以哑光镀铬饰条,质感优越;搭配高档仿皮材质令新车的品质提升好几个台阶;

与传统燃油版相比较,T300 EV最大的变化当属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方便了用户操控,也说明了新车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配车型。


配置齐全,用户体验高

配置方面,以燃油版T300为参考,主要配置有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8英寸液晶屏、APP远程遥控、无线充电、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侧气帘等配置。其中最令人满意的还是自动空调,它完全可以通过中控屏以及触控面板来调节温度,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车的档次感。


优秀动力系统,保障驾航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新车储能装置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50公里,从20%充至80%快充仅需30分钟。

还有一点,新车同时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这样一来解决了许多车友充电时候遇到的各种麻烦,所以说,是很贴心的功能。不得不说,这辆车达到了10万左右入门家庭轿车的驾驶质感,也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优秀的动力表现,超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喜欢。

总结:新一代众泰T300 EV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来讲,这样的设计对于一款改款上市的新车来说,既保留了原有的设计风格,也增加了创新点,目前该车在小型SUV的架构上基本实现了纯电动化,也达到了一定的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