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刮起狂野风,Rifter 4X4概念车曝光,车顶可支帐篷便于旅游

2018年09月21日 07:27:23
分享到:

说起MPV车型很多人会想到旅行车,可以长途行驶内部空间大。其实你只说对了一半,严格来说MPV车型不只是旅行车而是集轿车、旅行车、货车功能于一身的车型。在欧洲MPV车型非常热销,这和欧洲人热爱旅行有很大关系。尤其在浪漫的法国,旅行成了很多人的一大乐趣。MPV车型也在法国受到很大的欢迎。标致汽车做为法国汽车的代表也推出了不少MPV车型。

Rifter车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今天二师兄要介绍的不是Rifter,而是另一个版本叫做Rifter 4X4概念车。这辆车比起Rifter来更大更宽敞,标致欲凭借这款车成为MPV车中的佼佼者。这款车在MPV车中算是很有个性的,一起来看看吧!

从外观上来看,Rifter 4X4概念车的造型显得不那么修长而是比较圆润。在国产MPV中修长的车占据多数而Rifter 4X4概念车的较短的车身改变了我们对MPV的以往印象。较短的车身有一个优点就是行驶中转向非常方便灵活,这也增加了Rifter 4X4概念车的驾驶乐趣。虽然这款车不那么修长,但是内部空间一点也不小。相比较Rifter这款车增加了不少体积,车身高了80mm。对于身高比较高的朋友开起来特别痛快没有憋屈的感觉。

整车的样式比较简约,方方正正给人一种硬朗的形象,毕竟MPV不光是都市车,还要经受住野外崎岖道路的考研。车顶前加装了1.35米的灯带由100颗LED灯泡组成,最大功率能达到300W。在漆黑的夜晚打开之后能照亮前方道路,尤其在没有路灯的道路十分实用。

说到配置这款Rifter 4X4概念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四轮驱动,这功能主要是用在野外崎岖道路上的。当驾驶员遇到较高的山坡时,只要助力加速,Rifter 4X4概念车的四轮驱动就能很方便的爬上较陡的高坡。

宽大的轮胎能适应各种路面,这款车就是专为那些追求狂野的人量身定做的。这款车的发动机还别出心裁大胆的采用了BlueHDi 130 柴油发动机,比起汽油发动机马力更加强劲。配合六速手动变速箱,驾驶起来有无尽的乐趣。这款发动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即便是寒冷的冬季也能很容易启动,让野外驾驶更安全放心。

很多人一眼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想到的肯定是内部空间不够,晚上睡觉没有地方。其实这款车的设计师早就考虑到了睡觉的问题,在野外这款车可以加装一个车顶帐篷。那么就能有足够的空间休息了,而且车顶帐篷还配有扶梯给人一种十分惬意的感觉。车内方向盘与仪表盘简约而充满运动感,加上强劲的动力肯定能迷住那些旅行家。

二师兄总结:标致的这款Rifter 4X4车可以算得上是一辆成功的MPV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对比那些庸俗的MPV车型这款车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想开它去旅行。虽然配置没有家庭轿车那么华丽,但是,坐在车内,无时不能感受到满满的狂野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