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1.5L涡轮增压+电机双驱动的插电混动车,凭什么售价超200万?

2018年09月21日 07:27:33
分享到:

提及新能源,就不得不提及宝马i系列。宝马曾经在2016年成都车展前夕的宝马新能源之夜公布了i8 Protonic Red Edition(直译为:质子红限量版)的售价:209.8万元,它的亮相一时也吸引了无数媒体和公众的眼球!

外观方面,宝马i8依然继承了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科幻造型,仿佛汽车是从未来穿越而来,前脸设计,眉宇之间,能够看出一丝丝的M1车型的影子,低矮修长的车身镌刻着苍劲有力的线条,它能够帮助整车的风阻系数降低到0.26cd。

车尾方面,尾灯依然采用了LED光源,亮度高,照明效果更加出色,搭配复杂的车身切割线条,进一步营造出了良好的视觉效果。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9mmx1942mmx1299mm,另外,车门采用了蝶翼式开启方式,造型惊艳,任何时刻都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科技跑车,宝马i8一直以来就广泛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而质子红限量版(Protonic Red Edition)则采用了更加抢眼的红色外观配色,并且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专属定制。宝马i8质子红限量版在中国国内只限售10台,非常珍贵。

内饰方面,简约的设计风格与整车外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内饰无论在做工,材质,用料方面都均属上乘。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满满的科技感。另外,全液晶仪表盘内容丰富,显示效果清晰,方便用户读取,通过中控显示屏,可以自由的操控抬头显示系统,能有效减少驾驶员的视线转移,安全驾驶。

此外,内饰座椅造型独特,做工精细,舒适度强,寒冷的冬天,你只要轻轻开启座椅加热功能,让乘坐环境更加温暖,乘坐更加舒适、惬意。

后排储物空间相比较前排,具有更高的收纳能力,盖上遮物盖能够充分的保护后备箱内物品的隐私,驾驶员不用也可下车即可开启后备厢,方便乘客拿放行李、物品。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宝马i8搭载1.5L涡轮增压+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合力作用综合最大功率为266kW,最大扭矩570Nm。而传动方面,6挡自动变速箱,同样采用电子档杆形式。

BMW i8提供运动、舒适、ECO PRO和纯电驱动四种驾驶模式,除了声浪补偿,运动模式时整个仪表会变成醒目的红色,这时候这辆未来跑车才会变成一辆名副其实的跑车。

小结:无论是帅气有型的外观,优雅动感的内饰配置、高效环保的能源动力,宝马i8插电混动车都会令无数车迷着迷,性能强悍的宝马i8插电混动车型充分展示了宝马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