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个超跑车标, 你认识几个?排第一的买车送价值122万的手表

2018年09月21日 07:27:35
分享到:

相信跑车这两个字就足够让大部分男孩子们蠢蠢欲动了,跑车们都是属于大部分男人们的大玩具。但是说到超跑,相较于普通跑车非常夸张的动力和对大部分人来说遥不可及的价格还是让人望而却步。大部分人都知道兰博基尼、法拉利或者阿斯顿马丁,但是接下来师兄介绍的几个品牌,许多人就不一定认识了,看看你能猜出几个来?

“若你制造世界最美的车,没别的选择,一定要去意大利的摩德纳实现梦想。”这是范吉奥对这款超级跑车创始人的建议。后来在F1传奇车手范吉奥的帮助下或者AMG最顶尖发动机,1999年正式推出了第一款跑车,取名是zonda,意为“安第斯山脉的风”。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浪漫的诞生故事,与大名鼎鼎的法拉利一样,它诞生于超跑之乡的意大利摩德纳,这家车企的跑车以极致的性能、大量的手工工艺、非常夸张的售价和稀有的产量闻名于世,可以说交付客户的每一辆车都独一无二,那么你猜到了吗?师兄可以给你个提示,不知道“风之子”的称号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接下来这款超跑的车标可丝毫不逊色于上一款哦,车标名有“刀锋”的意思,同时这个标志与瑞典皇空军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家车企生产的跑车素有“幽灵跑车”的美誉。该车企的宗旨就是制造出全世界最快的汽车,在实际表现上,也确实做到了这样的宗旨,顶级性能车型以387.87km的时速或者世界认证。而更让人惊叹的是,这家车企只有30位员工,这30名员工可以同时进行7辆车的装配,当然每一辆车仍然是定制版,其差不多5000万RMB的售价也确实可以说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的“五菱宏光”超级跑车啦。相信大部分人在街上看到这个标志的时候大概会惊叹:天呐,五菱宏光怎么会出这么酷的跑车。事实上这款跑车属于雪佛兰旗下,大家也可以在车标上看到雪佛兰的标志。这款跑车属于美国的国宝级跑车,特别能够体现美国人对于跑车的追求,相较于上面两家车企做出的精致与性能同在的超跑不同,这家美国超跑更是狂野大气,不拘小节,作为超跑,它的特点就是强悍的中后段加速能力。同时这款车标也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师兄给你个小提示: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跑。


如果以上的车标你都知道的话,那么师兄就要放大招了。这个车标是世界上最罕见的车标之一,它的历史悠久到被称之为“年事已高但青春永驻的贵夫人”。说实话看到这句形容词的时候,就觉得里面透着股英国范儿,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是英国的顶级老牌车企,车企在英国的梅尔文市。与大家想象中拥有流线型车身的超级跑车不同,这家车企生产的汽车都是类似于老爷车一样的跑车,是不是非常别具一格,毕竟世界独一份。

这个车标相信大部分人也没有见过,甚至于国内似乎根本就没有哪一款车上携带着这个标志。作为一家新兴车企,完全有超跑爱好者组建而成,知名度那不高也在情理之中。相信有部分车友们多少知道“SSC”,即超跑俱乐部,这款车标,与SSC有联系的。

最后师兄给大家带来的车标代表世界上最夸张震撼的车企。也许你知道拉法卖2250万,也许你知道有些超跑极速可以跑到400km以上,也许你知道阿斯顿马丁one-77售价可以到5000万RMB,那么你知道售价达1亿的超跑吗?它在速度上不是最快的,但是绝对是最奢华的跑车,车前灯用钻石涂层,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就连座椅的缝制也是用金线。仅仅是奢华?不,尖端科技也应用其中,比如中控台是全息影像,非常科幻。这家位于中东的车企造出来的车就是奢华的代名词,买车还附送价值122万元的手表。你能猜到这家车企的名称吗?

二师兄总结:上述的这些跑车造出来之后每一辆都可以说是孤品珍品,其昂贵的售价也让我们大部分人可望而不可及,但是超级跑车代表着人类在速度和技术上的尖端工艺,我们仍然可以去了解它们,了解这些车企背后的历史与传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