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戴姆勒齐发力,续航国内领先,腾势500纯电动车实拍图解

2018年09月21日 07:27:43
分享到:

近日,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品牌——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旗下新款腾势500纯电动汽车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时尚版和荣耀版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29.98万-32.98万元,相较于款分别有0.4万元和3.7万元的下降,而综合续航里程从老款的352km增至451km。接下来,让我们好好认识一下新款腾势500纯电动车有何不同和改变。


外形更“纯”更“奔驰”

此次新款腾势500在外形上的改变,每一处变化都使得车辆的未来感和豪华感得到一定的提升,相较于其它在现有汽油车基础上改造的纯电动车车型,腾势500有着更为独特个性的外形,改款后的腾势500 有着更高的科技感和精致感,如此的改变相信也会吸引更多人对它进行更一步的深入了解。

内饰细节更精致更人性化

内饰方面虽然改变不多,但更加易用的方向盘和中控大屏及按钮,都是非常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只有这样的改变,才会让更多的人爱上驾驶腾势500。

空间满足日常需求

前排有非常合适放饮料和手机的储物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排的所放置的饮料过高时,可能会影响前排手机的拿放,副手和手套箱内的空间符合预期。

前排门板上可以非常稳当的放置饮料和手机,后排由于门板上的储物空间过于狭长,只适合放置手机和一些书籍。

后备箱的开口虽然没有越野车那么大,但比一般三厢车要更为宽大,可以更为方便的放置一些大型物品,由于采用下置式的备胎方式,打开后备箱隔板后,还有较为不错的隐私储物空间。

得意于长轴距和独特车身造型,腾势500在空间方面能满足绝大多数国人的使用需求。

底盘舒适性同级最高,续航方面国内领先

相较于外形和内饰方面的改变,腾势500作为纯电动车,这次在纯电动车的“硬指标”上的改变更加让人惊喜和期待。

二师兄总结:可以看出此次腾势500的改变是方方面面,从里到外,不仅在一些设计上做了减法,使得更加简洁时尚,也更为人们所易用,而且也在售价上同样做了减法,让腾势500的门槛更低更亲民。而在一些方面的加法,也让其更为科技、精致和豪华,最重要的是续航里程有了近100公里的提升,也使得腾势500在纯电动车代替传统汽油车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