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50公里,可旋转的12寸中控屏,这款互联网明星电动车将开售

2018年09月21日 07:27:51
分享到:

国内电动车市场虽然整体销量低迷,但是它的发展非常快,也许未来将取代燃油车,成为国人新的代步工具。也正式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涌现了一大批互联网新能源车企,威马汽车即是其中之一。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专门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一家企业,随着纯电汽车威马EX5的下线,BOSS沈晖在公共场合进行了发声,目标是一年之内卖出10万台威马EX5,10万台当然不是小数目,从这就能看出,沈晖还是很有魄力的。

威马EX5的外观整体并不惊艳,能让车友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一辆电动车,威马EX5前脸采用的是常规封闭式设计,跟大多数电动车保持了一致,而它的大灯组设计的比较有意思,中间一块黑色的装饰板将两个大灯连接了起来,远远看上去非常的酷炫。

EX5的侧面整体线条比较平滑,一条腰线从威马EX5的头灯一路向后延伸,一直到达了车辆的尾灯处,此外,EX5在外观在细节方面还是不错的,比如门把手,以及AC柱等。

尾部也延续了车前脸的设计风格,两个尾灯为了跟前大灯组相匹配,用一块红色的装饰板将两个尾灯串联到了一块,从EX5的造型上来看,它并不是为那些商务人士设计的,而是为更加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人所设计。

EX5的内饰比它的外观还要稍微良心一点,这款车型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且为了方便使用,这款屏幕是可以随意旋转的,EX5的整体内饰风格其实偏向近年来国际上流行的极简风,极致简单,也能让人感觉到极致好用,此外,威马EX5内饰的整体色调是比较科幻的灰色调,同时也有一些部分采用了黑色。

作为一款电动车,威马为了加强产品力也为了更好的宣传自己,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杀毒软件公司360与自己进行了合作,用户上车的时候,车辆就会自动同步安装了360手机管家的手机,而车辆的网络安全系统全都是由360安全团队一手打造的,这也能让威马EX5的用户更加的放心。

EX5作为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自然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但实际上,在综合工况下,EX5的续航里程还是会有较大的偏差,据官方给出的数据,续航里程应该在450公里上下浮动。


售价方面,许多车友也是等的比较心急,而据官方消息,在本月份20号,威马公司将正式公布EX5的售价,想要购买这款纯电动车的朋友需要提前交付定金,然后在本年度的下半年,威马EX5才能陆续交到用户们的手中。

而这样的一款车型,一旦推出,相信能在国产新能源汽车市场混的风生水起,目前威马EX5的售价还未公布,关注的朋友可以静心等到本月的20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