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16发动机,1500马力,百公里2.5秒,售326万美元让人望而却步

2018年09月21日 07:28:31
分享到:

近日,布加迪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Chiron Sport超级跑车。这款超级跑车以百公里2.5秒、16缸发动机、1500PS的参数征服了所有跑车爱好者,当然高达326万美元的售价也让这辆超级跑车看起来更加可望而不可及。


从外观上看,与经典版Chiron不同的是,排气管改为中置四出样式,小改了后保险杠和分流器。标志性的系列前脸在进气栅栏处增添了“16”字样,致敬了经典车型,也具有极强的纪念意义。

整体车身应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相对上代车型降低了大约18公斤。新调试的悬挂,相比Chiron,硬度提升百分之十,让功率可以更快地传递。新的矢量控制系统的加入,配合强大的引擎、宽大的轮胎,能在瞬间爆发出更大的功率。

05年布加迪威龙的诞生正式宣布了Hypercar这一车型的正式亮相,长年被称作“跑车中跑车”,是超级跑车中最高端的存在。很多爱好者在讨论超跑的时候,直接将布加迪生产的跑车置于最顶级,遥不可及且顶礼膜拜。

Chiron作为布加迪旗下另一款车型威航的继任者,拥有太多耀眼的参数。也许你不喜欢她圆滚滚的肥猪造型,也许你咂舌于她超乎想象的高售价,但是你难以否认她是目前超级跑车中最拉风、最彪悍、最强大的一款。抛却参数,Chiron从0加速到400再降到0仅需42秒,这是很多跑车仅加速就难以达到的成就,长期保持了超级跑车的纪录。

是什么造就了布加迪超级跑车的强悍内涵?我们也许又要祭出屡谈不鲜的“工匠精神”了。这款超级跑车为将其性能和耐用性发挥至最大,仅轮胎方面就专门研究了好多年。

为了适应超过1000马力、400km/h的速度,与轮胎大厂米其林合作,每支轮胎都是在专业生产线上耗时1个小时生产的,要知道平常的轮胎仅耗费30秒!为了仅仅减小不到3磅重的重量,专门研制出了碳纤维制成的雨刷。布加迪目前隶属于大众集团,整个集团60万员工当中,仅有20人有资格生产、调试和安装这一系列跑车。

本次车展上发布新一代布加迪Chiron Sport,相对上一代而言,减轻了不到40磅的重量,耗费了工程人员数年的时间。其参数相对没有太大变化,还是“乏善可陈”的1500马力、1600峰值的扭距、“老一套”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还是甩开其他跑车一大截,让其望尘莫及。百公里加速2.6秒、200公里6.1秒、300公里13.1秒400公里32.6秒,继续刷新着新的跑车纪录。

布加迪这个品牌满足了我们对超级跑车所有的向往,Chiron Sport身上流淌着高贵与奢华的双重气质,让我们对真正的Hypercar有了更深的体会。也许她高高在上的售价让人难以触及,但是由于她的存在,达到了世界级超级跑车所真正应该达到的高度。、这或许也是这一系列跑车诞生的初衷之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