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中带激情,有面子还不贵,20岁的男人适合开什么车?

2018年09月21日 07:28:55
分享到:

20岁的男人,刚刚脱离了校园的懵懂和幼稚,奋斗着或创业着,在社会中寻找着自己的生存坐标。在车友的人群里,20多岁的男性车友可以说是一支新生的力量,虽然对于车辆的文化沉淀和品牌内涵,他们可能不是那么在行,而且对于选车的价位方面,也主要是以实用和入门级为主,但是,这并不代表着20多岁的男人买车就没有自己的要求。

车型一:速腾

生产厂商: 大众

指导价: 13.18-21.88万


二师兄点评:速腾是大众旗下实用型的车型,从外表上看去,是大家所熟悉的前脸,品牌特征明显,大众汽车的生产理念,是以品质取胜,因而旗下车辆品质质量有保证,就算对系列车型不熟悉的年轻车友们,很多都对该车评价很高。该车的内饰非常的精致,显得比较上档次,在驾乘操控上,也十分平稳,可以看出大众汽车的产品功底。值得一提的是,速腾的内部空间设计合理,满座时也不显得拥挤,很适合年轻车友们与朋友共同出行所需。

车型二:威朗

生产厂商: 别克

指导价: 13.59-20.59万

二师兄点评:别克威朗的外观显得很帅气,远远的来看,有点象“小君越”,很符合二十几岁购车者的审美观。内部的舒适性比较好,长时间乘坐的腰部承托力不错,如果年轻车主去长途自驾游,也不会觉得疲累。别克威朗的性价比也是很多消费者先择它的原因,从它的丰富的配置与价格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威朗的动力性足够,驾驶中油门感觉很轻,只要舍得给油,提速很快,完全能满足年轻车主们的激情一把的需求。

车型三:思域

生产厂商:东风本田

指导价: 11.59-16.99万

二师兄点评:日系车型对年轻消费者的心理把握得很好,从思域的外观与内饰的漂亮时尚性可见一斑,对于对追求颜值的购车者来说,思域是个很好选择。而从操控和用车的方便性来说,很多第一次驾驶思域的车主反映,该车的操控极易上手,各种控制按键设计人性化,不需要刻意去适应,与年轻人随意的性格十分配搭。另外,本田公司的车型油耗控制一向出色,思域也不例外,日常使用中六-七个左右的油也让不少年轻车主感到用车毫无压力。

车型四:高尔夫

生产厂商: 大众

指导价: 12.19-23.99万

二师兄点评:大众高尔夫是款经典的小钢炮,外观不用多说,经过了长期的市场考验,属于经典耐看型,如果年轻人驾驶它的话,也能显示出自己的品味。作为这个价位的小钢炮来说,高尔夫的操控十分流畅,完全可以做到车随人意,指哪打哪,底盘给驾驶者的反馈很灵敏,也适合对驾驶感觉有要求的年轻车主。如果年轻的购车者们在买车时,不想在众多不了解的车型中看花了眼,而想买一款有个性的车,大众高尔夫会让你满意。

车型五:奥迪A3

生产厂商: 奥迪

指导价: 18.80-25.80万

二师兄点评:奥迪A3的外观很有运动风的感觉,车身的线条的流畅度很高,前脸显得时尚大气。而作为奥迪的品牌保证,A3的内饰在细节方面较为讲究,内部的材质与造型精细,显得有品味。奥迪A3的发动机的调校也很有特点,该车的起步很迅速,速度提升果断有力,跑高速时十分的轻松。在操控上,奥迪A3的转向灵活,悬挂调校偏舒适,减震效果好,行驶平稳,很适合小家庭驾乘所需。如果对德系的大厂的品质情有独钟,奥迪A3将是年轻车主的不二之选。

二师兄总结:上面二师兄为大家整理了几款20岁的男人适合开的车型,20岁的男人的选车要求,也许象他们的经历与阅历一样,并没有那么的细致与成熟,但是对于优秀车型外观与特点的欣赏,也有他们独特点眼光。大家觉得20岁男人还有哪些车型比较适合的呢?欢迎在文末和各位车友们一起交流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