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强势杀入SUV领域,首款车型V12发动机,宾利添越笑了

2018年09月21日 07:28:55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行业正呈现着一种强势增长的态势,对于广大车企来说,这是莫大的机遇,但是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汽车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基于这种情况,各个品牌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去留住客户,开拓市场。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各个品牌的汽车都推出了适应不同人群的汽车类型:跑车适合年轻酷炫对速度有较高追求的顾客,代步车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对汽车实用性有较高要求的顾客,而SUV 车型则因为它的舒适度与安全感深受广大家庭的喜爱。一些从未涉足SUV领域的汽车品牌也开始蠢蠢欲动了,比如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就连阿斯顿马丁,也按耐不住了。

据悉,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将基于DBX概念车打造,并于2019年正式量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消息无疑给阿斯顿马丁的铁粉一个大福音,因为这一消息的出现,使得一直对阿斯顿马丁有着特殊的情结的顾客没有白白等待。

外观方面,此款SUV是基于DBX的概念研制,所以与此前亮相的DBX概念车非常相似,其整体造型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发动机机舱具有丰富的线条感,搭配着中间的进气格栅以及格栅两侧低调又不失豪华感的汽车前大灯,使得此款SUV 车型即便没有刻意营硬朗的感觉仍旧保留着强烈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是的一体式尾灯的设计,这个设计让汽车在夜晚的辨识度更高,无形中保障了汽车行驶过程中安全性能。使得车身整体看去科技感十足。

流畅线条的设计不仅兼顾了SUV车型的安全与舒适,还新增了整体汽车的时尚感,无论从汽车的哪一个角度看过去,颜值都在线,深受广大汽车发烧友的喜爱。另外,流畅的线条大大减少了汽车前进过程中的阻力,减少了机械能的流失,从而使汽车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的便捷与高效。

在车身内部的设计理念上,阿斯顿马丁依旧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原则,争取让每一个使用者满意,给予每一个使用者足够奢华的享受。首先是装饰方面,车内大面积的磨砂皮革包裹着内饰以及座椅,双色的设计,处处彰显着此款车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其次是座椅的设计方面,座椅根据人体尺寸设计,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在长时间跋涉的情况下丝毫不用担心会产生劳累与疲惫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DB11相同的5.2L V12双涡轮以及4.0L V8双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机身运转时候产生的噪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给你真正奢华与舒适的驾驶体验。

阿斯顿马丁凭借时刻将用户感受放在第一位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但是目前在超豪华SUV领域,除了宾利添越,近期又上市了兰博基尼Urus,该车是否能获得市场的认可,还需进一步检验。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阿斯顿马丁必然会创造另一个传奇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