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玻璃车顶太空驾驶舱,这家中国公司参与的概念车登陆日内瓦车展

2018年09月21日 07:29:01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当下汽车产业中的香饽饽,由于与燃油汽车的动力区别不同,因此在外观设计上电动车业能够让设计师有更更多的设计想法和空间。时下,全新的一款电动概念车将会在3月6日于日内瓦亮相。


Giugiaro Sybilla是一款非常具有意义的电动车,因为打造该车的能源科技公司是国内的企业,这也标志着国内新能源企业在电动车制造上与国际接轨。该车的设计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他的设计团队。可以看到整车采用了较为新颖的四开欧翼门设计,当下量产的特斯拉MODEL X就是采用的该设计元素。

还可以发现的是在Giugiaro Sybilla上,从挡风玻璃到车顶都是全玻璃设计,呈现出非常强烈的未来感。透过图片可以看到其中控内饰都非常的简约。线条非常流畅硬朗,如果你仔细观察前车头的话,会发现和兰博基尼有几分相似,这是因为作为世界传奇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本身就是兰博基尼盖拉多的设计者,因此在车身外部设计上,这款车可以说是出了酷炫就是酷炫了。

而在车尾部分,或许由于时代进步的原因,很多车辆尾灯的设计都在想向一体式尾灯靠拢,这款车也不例外,只是师兄认为做得更漂亮,非常的具有特点。配合其下方的大尺寸挡板,在攻击性和运动感上甚至给了我兰博基尼Urus的感觉。

这款车将作为乔治亚罗的GFG公司的重点项目之一,而Giugiaro Sybilla的名字就是来源于拉丁字符,其意为提供预测未来的答案,因此可以知道对于这款车,它的制作者们抱有极大的希望。而Giugiaro Sybilla的其中一个口号就是与未来智慧城市接轨,这并非一句空话,比如这款车可以作为一块大号充电宝向建筑物供电。

目前而言对于Giugiaro Sybilla的性能参数尚未可知,但是 据了解该车至少搭载4个发电机,同时自动驾驶技术也会作为该车的标配。该车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及其设计团队GFG Style目前正与中国的能源科技公司——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合作打造的作品。在电动车市场不断发展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这款非常具有未来感的Giugiaro Sybill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