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还要排队,多花钱才能插队,本田思域凭什么火遍中国?

2018年09月21日 07:29:22
分享到:

说到A级车本田思域一定是其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了,自从1972年7月11日第一代思域诞生以来,本田思域已经经历了整整九代的变革。到现在思域已经进化到了第十代。从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本田思域就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收获各种汽车奖项。随着其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渐渐的以思域为代号的车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现在它已经被封为A级车里面的神车。

自2016年第十代思域问世以来,其销量就一直领先于其他的紧凑型轿车。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本田思域成为越来越多的车主的购车首选呢?

别具一格的外观内饰

也许是为了强调思域强大的运动性能,十代思域在外观上表现的尤其刚劲有力。车子的前格棚与两侧大灯进行了融合式的设计,中央的粗壮钢条贯穿整个格棚给人凌厉强劲之感。

车子前大灯延伸到了车子侧面,从视觉上拉宽了汽车的宽度,显得更加平稳有力。车子侧面圆弧型的腰线也让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在车内空间内饰上,本田思域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相较于上一代思域,十代思域大大的拓宽了车内空间,可见东风本田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内饰整体采用日系简约风格,材质全部采用黑色调,整洁明快,科技感十足。汽车座椅用料十足、宽窄适当,即使长时间持续驾驶也不会觉得疲劳。

优秀的动力性能

本田思域在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鲜有敌手。了解过HTCC香港房车竞标赛的朋友应该知道,思域是该赛事赛场上出镜率最高的一款车。我们可以说思域在运动性能上绝对是潜力十足。


L15B8发动机为思域提供了177PS的最大功率和220的最大扭矩,再搭配CVT无极变速箱使得思域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在变速舒适度上都远远领先于同等级其它的紧凑型轿车。虽然最近有网友称自己的本田思域在速度性能上可以与S3、阿特兹、C63等车型相媲美的这种说法从属无稽之谈,但是本田思域在一众A级车里还确实是少有敌手。

出色的舒适度

1416mm的整车高度以及105mm的离地间隙使得思域成为了同级别汽车中重心和驾驶视野最低的一款车。这使得思域拥有了更强的抓地性和更好把控的离心力,再加上本田思域极强的家族加速效率,当你驾驶思域加速行驶的时候,你会有一种驾驶跑车的错觉。十代思域在底盘调校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很多车主都表示在同价位的其它车型里很少有车型能拥有和思域一样优秀的驾驶体验。

这样的一款车,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