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民众的选择!肉搏博越GS4和CS75,宝骏510何以销量直逼哈弗H6?

2018年09月21日 07:29:36
分享到:

近两年随着汽车技术的进步,我国的自主车企步上了高速发展的轨道。如今SUV在国内大火,各大车企纷纷将眼光瞄准在这块巨大的市场。相继推出了各自企业的特色车型。其中哈弗H6、宝骏510、传祺GS4、博越、长安cs75这些车型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销量最高的几款SUV。

SUV界的斗争向来波涛汹涌,2017年哈弗H6再次毫无悬念的摘下了SUV年销量冠军的王冠。以年销量50.6万辆成绩位居榜首。然而这第二名的归属让人大感意外。它就是宝骏510。这款上市还不一年的SUV汽车,给人带来的惊喜实在是太多,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越博越、CS75的销量,紧接着以年累计销量36.4万辆的销售成绩,超过传祺GS4夺得了第二名。若非这一年已经结束,甚至还有追赶“一哥”哈弗H6的可能。究竟是什么原因给宝骏510带来如此出色的表现呢?

超高的性价比

价格的定位很大程度的影响着该车的销量。宝骏也清楚,一旦价格设定过高,不仅要同国产自主企业竞争,还要受到合资车所带来的冲击。于是把价格定在5.48-7.68万元。这个价格不仅要比合资车低很多,相比同类型国产SUV还要低一些,这就诱惑到想买车的人前来了解。对比下来发现并没有哪点落后于同类汽车,唯一少的就是价格了,简直就像天上掉馅饼的事,还真就这么发生了,怎么能不勾起人们的购买欲望呢?

杰出的动力性能

都说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话是不错,漂亮的外观的确会给人带来出色的印象,但毕竟脸又不能当饭吃。对于汽车更是如此。三大件的好坏,决定该车的质量与性能。尤其是变速器与发动机的配合,更能凸显该车的平顺性,动力传递的稳定性。宝骏510采用了1.5L DVVT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独创核心技术。配备6档手动变速和AMT自动变速可供选择。离合器换挡流畅,操作简单。综合油耗为6.3L开起来更加省油。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看一辆车的内饰做工细致程度和配备的辅助功能,足以看出该品牌对此汽车打造的用心程度。宝骏510的内饰和配置方面绝对是可圈可点的。内饰的配色上以黄黑销量最好,做工精细,颜色搭配时尚年轻,不同与其他品牌只能调节前排座椅,宝骏510前后座椅角度均可调节,让家人坐车时更加舒适。中控设计简约风格但功能可是一样不少,后视镜折叠、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应有尽有。有ESP系统下雪天也不怕打滑。在这个价位拥有此等配置,相信再苛刻的人也不会有大意见吧!

宝骏这款诚意满满的作品,的确给了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打响了品牌形象。但这只是个开始,前面有自己需奋斗的目标,后面还有人在不懈地努力追赶。经过一年市场的检验,一些弊端也显露的出来。1.5L排量不足以满足部分人对性能的追求。如何做出应对和改变,是宝骏刻不容缓去解决的问题。我们也期待着宝骏汽车未来的发展,再次为市场交出优秀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