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B领衔,法兰克福车展八大车企重磅新车,这款自主车欲进军欧美

2018年09月21日 07:29:56
分享到:

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国际车展的发祥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因此有着“汽车奥运会”的美誉。在每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欧洲、美国、中国和日本等地的各大知名汽车厂商,都会带着得意之作参加这场盛宴。                        

由于车展上的各类品牌新车众多,更展现了最新的汽车新科技和发展新方向,因此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爱好者。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依旧热闹非凡,不光以德系车企为首的车企巨头带来了多款新作,中国品牌车企也发布了重磅新车,接下来看看一些引人入胜的新车型。

1.奥迪

代表车型:RS4、A5 Sportback g-tron、A8、R8 V10 RWS等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全新RS4 Avant首发亮相,沿用了全新奥迪A4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更加重视运动气息和动力性能。新车基于普通版A4 Avant而打造,其最大功率4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1s,极速可达250km/h。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 g-tron车型正式亮相,搭载了奥迪g-tron双燃料技术,这也使它成为这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新能源车型的典型代表。采用双燃料技术的2.0TFSI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极速为226km/h。

奥迪全新A8车型也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左右拉伸前脸的格栅,新大灯灯组变得锐利;贯穿式尾灯增加新车的辨识度,提升时尚感;整体感觉变得更加霸气年轻,更具运动气息,整体感和科技感十足。

2.梅赛德斯奔驰

代表车型:AMG Project One、S级轿跑、燃料电池版GLCF-Cell车型、V级Limited Edition

在此次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首款HyperCar——AMG Project One,燃料电池版GLC F-Cell车型、S级轿跑、V级LimitedEdition等。其中最火热的展区莫过于AMG Project One,它作为AMG品牌下的顶级跑车,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车门设计采用剪刀门,整体外观十分张扬有个性。数据方面,0-200km/h加速时间不足6s,最高时速可达315km/h。

在顶级轿车S系方面,奔驰也亮相了中期改款S级Coupe/Cabriolet家族,包括三种版本:S560、AMG S63、AMG S65。其中S560车型正面造型,依旧采用传统的点阵式搭配单横条幅的设计分风格,前后头灯采用了OLED光源,依次点亮的效果十分凸显科技感。动力方面,S560采用4.0升双涡轮增加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最大扭矩700Nm。

3.宝马

代表车型:X3、6系GT、i3S、M5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汽车的展示阵容十分壮观,包括了X3、6系GT、i3S,M5等在内的多款重磅车型。

车展上展现的全新X3车型,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好像一辆“小X5”,整体风格变得年轻时尚。外观上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侧面线条简洁硬朗、凸显力量感,尾灯层次感增强,LED灯带带来动感的视觉效果,提升科技感。新车的加长版车型将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主要提供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宝马6系GT作为5系GT的继任车型,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打造。由于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凶猛,修长的车声线条简洁流畅,0.25的超低风阻系数,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新车配备的3.0T发动机功率达到34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3秒。

4.奇瑞

代表车型:ExceedTX、瑞虎7、瑞虎5x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奇瑞带来了多款代表“中国创造”的新车型,如:Exceed TX、瑞虎7、瑞虎5x等,让中国车驶出国门,驶向国际。

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车型系列EXEED,主打高端和海外市场。其中首款Exceed TX SUV最为搏人眼球,基于M3X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结合奇瑞最新的SUV设计风格和流线型车,外观造型十分惊艳,将其放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预示着奇瑞进军欧美等主流市场的决心。

5.雷克萨斯

代表车型:改款NX、CT

雷克萨斯作为日本汽车行业豪华品牌的代表,在法兰克福这种级别的大型车展上自然少不了它的戏份,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雷克萨斯旗下发布了改款NX跨界、IS及CT两厢车等车型。

新款雷克萨斯IS 300h的外观上变化不大,仍然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前格栅搭配菱角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基本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造型独特的“L”形通风口与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十分灵动霸气。而在动力系统上变化显著,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雷克萨斯改款NX前脸变化显著,前后保险杠、汽车前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3D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造型犀利,变得更加有进攻性,而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5L引擎搭配双电动机。

6.捷豹

代表车型:全新紧凑型SUV——E-PACE

捷豹品牌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E-PACE。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定位低于F-PACE。

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相同。这款“小豹子”的外形延续捷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十分漂亮,再加上犀利的大灯,整体感觉动感活泼,十分运动。

7.保时捷

代表车型:CayenneTurbo

保时捷的全新一代卡宴Turbo车型在本届车展惊艳亮相,吸引了大批车迷和记者的围观。作为保时捷的赚钱利器,自然不可含糊。

新车型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变得更加霸气、运动,尾部新车采用了保时捷全新的设计语言,一体式尾灯配合三维立体式车标,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更是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来到4.1秒。

8.宾利

代表车型:欧陆GT

宾利携全新一代宾利欧陆GT亮相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为本届车展增加了更多看点和奢华气息。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镀铬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左右两侧圆大灯,极具豪华感

而且尾部采用的椭圆形灯组,配合双边的椭圆形排气孔,显示出协调美。动力系统采用6.0 L双涡轮增压W12-TSI发动机,并搭配双离合八速变速箱。

二师兄总结: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车展,每届的车展上都有各大实力派车企的倾力展出,无不让广大车友享受视觉盛宴,一饱眼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多款重量新车和概念车首发亮相,引领着汽车行业发展的新风潮、新动向。而且随着中国车企技术创新,强势崛起,在全球汽车领域也占有了一席之地,期待这些新车型陆续引入国内,也相信未来有更多的中国车企将走向国际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加二师兄(微信号:esxcar)好友,可带你入微信车友群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