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公里,半小时充电80%,大众全新纯电动概念车2020年上市

2018年09月21日 07:29:56
分享到:

特斯拉火了,纯电动车仿佛已经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生产厂的硝烟战场。在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前夜,传统汽车品牌大众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大众I.D CROZZ。

I.D CROZZ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前大灯使用LED光源,内部同样使用了紫色光带装饰,造型独特;车身侧面,隆起的轮眉搭配全黑色饰板,增添几分越野味道。

内饰方面,大众I.D CROZZ凸显科技感,配备的先进方向盘能够实现自动折叠的功能,光是凭借这一点,其他品牌概念车就比它逊色很多。这还只是其一,能够与搭配的仪表盘显得如此具有和谐之美,能不叫人爱上它吗?

大众I.D CROZZ的看点还有许多,比如设计师融合了大型SUV车型的诸多优势,巧妙地运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释放更宽广的空间,使你享受不一般的舒适驾驶体验。

再来看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实际并没有给出更多动力设计细节,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它搭载了两个驱动电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是201马力和101马力,全新概念车最高时速预计可达180km/h,也是让喜爱速度与激情的车友们赞不绝口;另外,I.D.Crozz 概念车还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操控感会更加轻快简便,整个很智能化。

续航与充电方面,新车的官方续航里程可达500km,为你省去了为电动汽车反复充电的烦恼,同时保证了动力,续航,环保节能三方面完美结合。可能你还不知道,大众I.D CROZZ在快充模式下,80%充电量仅仅只需花费半小时。

此次车展上,大众I.D CROZZ还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新设计,仔细看车身顶部的圆形物体,事实上,它是一个激光扫描仪,分布在车顶的四个角落。当你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以后,立即会伸出,同时结合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等设备捕捉路面的车况信息。

I.D CROZZ作为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相信,未来实现量产时也定会是中国汽车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新型汽车品牌,从发布会现场来看,足以说明了大众汽车品牌正朝着未来的电动化发展。预计2020年新车可上市。

综合来看,大众汽车不断的推进了汽车电动化进程,为电动车未来的发展做足了充足的规划与战略布局,新车I.D.Crozz 的量产标志着汽车进入到一个纯电动领域的时代,相信会在2025年前后基本实现电动化,同样相信对于大众集团来说,实现这一宏伟的目标并不是什么难事,电动汽车时代即将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