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大马路杀手,排前两名的遭人深恶疼绝

2018年09月21日 07:30:25
分享到:

说起马路杀手,相信开车的老司机们可谓是深恶痛绝了。这些马路杀手不仅仅不顾自己的安全,也拿别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当回事,简直是司机的公敌,而这些公敌们通常都与这些车型联系在了一起。下面,二师兄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最危险的七大马路杀手,提醒各位老司机们避而远之!

TOP 7.公交车

二师兄点评:每逢经过公交车站,二师兄都会特别小心,尽量避开公交车。对于这种体型巨大,而且在城市道路随处可见的车型,其视野并不是很好,而且特别是某些的公交司机驾驶技术凶悍无比,这时大家就得非常小心了,毕竟与一车人作对肯定百口难辨。

TOP 6.空驶的出租车

二师兄点评:出租车司机往往都是老司机,开车很猛,如果是空载时,出租车司机为了生活更是像打满了鸡血一样,毕竟这是他们的生活,一旦发现路边有人要搭车,通常就会急刹车或者连变两三条车道过去接客。而对于我们这种普通司机就要尽量小心了,能不跟空出租车就不跟,不然一不小心就来个亲密接触。

TOP 5.新手车/教练车

二师兄点评:相信大家大部分都是从教练车开启的自己的司机之路,应该也相当了解一般驾驶教练车的人是什么水平,虽说一般副驾驶位一般有位教练为其指导,但是毕竟是在副驾驶位啊,所以称新手车/教练车为马路杀手也是毋庸置疑的。

TOP 4.豪华车

二师兄点评:现如今国人越来越有钱,路上的豪华车也越来越常见,而对于开普通小车的我们并不是什么好事,也许自己的一个不小心,与豪华车的一次小接触可能就得赔上自己的一辆车,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TOP 3.外地车

二师兄点评:外地车的司机一般对所在的城市道路不是很熟悉,一般都是边开车边找路,这些车经常会因为不认路等原因出现急刹车、临时停下车找路、急变线等情况,而且这些车不在本市管理范围,出了事你也较难追责,所以开车还是远离外地车。

TOP 2.渣土车

二师兄点评:对于渣土车,简直是闻风丧胆的存在啊,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上渣土车飞速奔驰,特别是在夜间,而渣土车司机一般都有着一颗“我强我有理”的心态野蛮开车,甚至网上还传着“撞伤不如撞死”的流言,你说可怕不可怕。

TOP 1.电动摩托车/小电驴

二师兄点评:相信开车的朋友对于电动摩托车肯定是深恶痛绝的心理。而对于这个真正的杀手,反而是看起来那么可怜,无害的小电驴,它们的招数往往连很多老司机都招架不住。闯红灯、逆行、机动车道乱串等等各种招数,更可恨的往往还是一副受害者的态度,害人害己!

二师兄总结:也许大家可能在质疑二师兄为何没有将女司机开车列入马路杀手中,二师兄想说的是其实对于女司机更容易出车祸这个论点是完全没有理论及事实依据的,大家也能听风就是雨,强行歧视女司机,讲道理很多女司机开车还是非常稳的。通过盘点,相信大家也都深刻认识到了这七大马路杀手的危险之处了,二师兄也希望各位老司机们能够时刻提醒自己,避而远之,同时也时刻告诫自己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只有安全才能回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