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累计销量最高的5款车,第一名你可能不相信

2018年09月21日 07:30:26
分享到:

每年都会有车企叫嚣,某某品牌某某车型单月销量多少多少,展现了多强的实力云云。但是实际上,很多单一车型的累计销量,在下面这些神一样的数据面前,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TOP5

本田思域

累计销量:2000万辆

二师兄点评:在官降如此盛行的今天,竟然还有些车型需要加价甚至等待三五个月后才能提车,这其中就有本田新思域。历经十代改款,思域一直在不断进步和演化,也得到了全球160多个国家超2000万车主的认可。据二师兄了解,目前新款思域提车不仅需要加价3000-5000,还需要等待三个月以上。

TOP4

大众甲壳虫

累计销量:2350万辆

二师兄点评:甲壳虫有如此之高的销量,还得归功于希特勒。为了让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希特勒与费迪南德亲自商定“国民轿车”的事情,并且亲自绘图十几张,据说其中一张与日后的“甲壳虫”十分接近。可爱的外观造型和个性化的配置选择是甲壳虫风靡至今的秘诀。

TOP3

大众高尔夫

累计销量:2750万辆

二师兄点评:高尔夫之于大众,就如同卡罗拉之于丰田、3系之于宝马、帕杰罗之于三菱、H6之于哈弗……高尔夫是大众家族的灵魂车型,有普通版、GTI和R系列三个等级,其高性能版高尔夫R的造车理念代表了大众家族的巅峰水准,性能极致、人车合一。哦,对了,汽车圈还有个段子,大众只有一款车,叫高尔夫,加个屁股就是速腾,缩短点就是POLO,拍扁就是尚酷,揉圆了就是甲壳虫……

TOP2

福特F-Series  

累计销量:3390万辆

二师兄点评:得益于美国人对皮卡的热爱,福特F系列荣膺榜单第二位。作为全美销量第一的皮卡,从150到650,有柴油版和汽油版的,汽油版的是6.2排量,柴油版的是6.7排量,在国内销售的都是150的最多。

TOP1

丰田卡罗拉

累计销量:4300万辆

二师兄点评:自1966年诞生至今,卡罗拉历史累计销量已超过4300万辆,这一纪录短期内已无车可以匹敌!来和大家做个数学题,(4300x10000)/(50x365x24)=98.2辆,也就是说全球平均每小时卖98.2辆,卖出一辆仅需0.6分钟,并且持续了50年,这一数据着实惊人!

二师兄总结:国外品牌由于起步早发展快,在市场占有上有着无尽的优势。反观自主品牌,由于国内汽车工业起步晚,所以我们在数据上相对肯定弱势,但是可观的是,自主品牌在市场占有率上正在积极提升。

过去的2016年,凭借58万的年销量业绩,哈弗H6有望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并列全球SUV销量三强。这意味着,哈弗H6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品牌首款世界级SUV。这也使得哈弗H6自2011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60万辆,这一速率还是相当可观的,愿自主品牌早日能实现单一车型的千万销量梦!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