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过六轮揽胜吗?全球十大加长豪车,这款长21米

2018年09月21日 07:30:33
分享到:

说起加长车,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加长林肯,是的,加长林肯在人们心中的地位简直就是加长界的NO.1,无车能与其匹敌。然而加长其实往往都是与豪华联系在一起,有很多豪华车也都有着自己的加长版本,接下来,二师兄就为大家介绍下全球十大顶级加长豪车,其中有几款,真的可以亮瞎你的眼!

TOP 10.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

二师兄点评:要说加长那必须得最先介绍下加长林肯,林肯城市是美国最典型的超级大型豪华轿车,即便是不加长的版本,车长也已接近5.5m,而加长版车身长达8.5m,简直长出天际线啊。

TOP 9.日产·四门GTR

二师兄点评:对于GTR,一直以“东瀛战神”的名号存在于跑车届,然而对于这款改装的四门GTR是不是很独树一帜呢。这也是全球唯一的一款四门GTR,虽说车长可能没有其他加长车型的那么长,但是它可是GTR啊。

TOP 8.沃尔沃·S80加长版

二师兄点评:随着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上市,大家似乎都已经忘却了曾经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了,这款S80六门版车身长大6.1米,轴距4175mm。由于基于S80打造,其奢华程度并没有丝毫的降低,而在空间上的提升更显其奢华。

TOP 7.迈巴赫·62超长版

二师兄点评:目前唯—在生产的就剩下奔驰迈巴赫,因此这款身长达9米的迈巴赫就显得尤为珍贵了。这辆迈巴赫由迈巴赫62改装而成,全长9.4米,比马云的座驾还长3.2米。

TOP 6.玛莎拉蒂·总裁加长版

二师兄点评:加长版的玛莎拉蒂总裁是不是更像一只可爱的熊猫了。更为优美的车身线条,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喜感十足。

TOP 5.路虎·揽胜加长版

二师兄点评:在超级加长车的行列里,我们很少见到路虎品牌的身影,没见过,不等于没有。作为越野贵族的路虎揽胜,一向是大亨们最爱,这款改装的六轮路虎揽胜即满足了大亨对奢华的要求也满足了对于大的要求,同时也饱了我等小民的眼福。

TOP 4.克尔维特加长版

二师兄点评:对于克尔维特轿车,相信大多数的老司机都没听过吧。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而这款加长版的克尔维特也是全球唯一。

TOP 3.凯迪拉克超长版

二师兄点评:这台凯迪拉克是由澳大利亚贝尔蒙特改装厂改装,长21米,全车一共22个车轮,最多可以乘坐50个人,里面还有泳池跟浴室,长平的车尾甚至可以停直升机!

TOP 2.道奇·蝰蛇加长版

二师兄点评:道奇蝰蛇,虽然在国内并不多见,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它的提及率,而这款加长版道奇蝰蛇也是全球唯一的一辆敞篷加长。

TOP 1.法拉利·F430超长型

二师兄点评:对于法拉利,相信绝对是每个男人的超跑梦想,而将一辆超级跑车拿出来改装加长也是独一无二的,这辆超长版法拉利F430身长8米,酷炫伦敦街头,看来改装不仅要有钱还要有勇气。

二师兄总结:加长往往与豪华车联系在一起,而也只有豪华车才值得人们花钱去改装,所以有时加长也是身份及地位的象征。然而在国内法律规定等原因,改装加长往往是不允许的,我们也很难在马路上见到加长版的豪车,再加上豪车上路难,转弯难,高速难等等因素,也不受国内的精英阶级所待见!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