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炎炎夏日爱车高温暴晒车内温度太高怎么破?二师兄教你十秒钟轻松搞定

2018年09月21日 07:30:40
分享到:

漫长的高温期如约而至,对于每一个司机,最烦恼的事莫过于,紧张的停车位使得很多时候不得不将爱车停在露天停车场,此时此刻爱车就想是蒸笼里的馒头,经过一天的暴晒之后,打开车门的那一刻,扑面而来的一股热流让你退避三舍。

而实际上,夏日太阳的暴晒对爱车可谓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首先,阳光的暴晒,尽管对本身就耐高温的车漆不会有影响,但是由于金属外壳与漆面在烈日照射下的膨胀系数不一致,会导致漆面的微细裂纹产生;

其次,高温的暴晒会使得车内温度显著高于车外温度,长此以往,会加速车内大部分的塑料件的老化;

第三,气候的变化使得现在夏日温度越来越高,对应的阳光暴晒后的车内温度也越来越高,再加上很多消费者使用不当而将打火机、碳酸饮料等放置车内,导致极大的增强了汽车自燃的风险;

第四,车内塑料件在高温下会发出一定的塑料味,车内部件之间的胶黏剂也会导致车内甲醛含量的高涨,对人体健康威胁很大!

打开车门比进入桑拿房还热使得给汽车降温成为许多车主即将面临的一大问题。有些车主会选择快速洗车冲凉的办法,但是实际上这是非常不可取的虐车行为;有些车主会选择打开窗户换气一段时间之后再开空调制冷降温,但是速度太慢。那么,该怎么破呢?

实际上,给爱车涂上“防晒霜”,穿上“防晒服”是解决此难题的最佳方法之一。车辆停放时,给爱车的前后风挡玻璃上放置遮阳板,不仅可以隔热,还可以保护仪表板中央通道区域不受烈日暴晒,可谓是一举多得!更好的消息是:

即日起,为了车友的健康着想,为了回馈广大车友的支持与厚爱,“二师兄玩车”联合“多比车险”为大家送福利了!仅需一步就可将车用遮阳板拿到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多比车险公众号回复:渠道码:二师兄玩车;然后留下个人邮寄地址,多比车险便会按照时间先后顺序为大家邮寄礼品(由于活动送出礼品量大,请各位车友填完地址后耐心等待)。

只需十秒钟,爱车的“防晒服”0成本拿到手。别问收不收费了,本活动不收费!不收费!不收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还有疑问,请骚扰美女客服,微信号:yinghuochong1997,手把手教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