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客诉服务最好的五大合资车企,这个榜单你认不认?

2018年09月21日 07:30:49
分享到:

我们每一个买车的朋友,在买车之前,都会憧憬着买车之后对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买车只是一个开始,后续的养车、用车过程更为重要。买一款售后服务好车,带给你的是便捷和愉悦;买一款售后服务不好的车,那它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带来麻烦。下面根据车质网发布2016年度乘用车客诉缓解指数,二师兄带大家盘点一下售后服务最好的五大合资车企。

1.广汽本田

代表车型:雅阁

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3.69万辆

指导售价:16.98-23.78万

二师兄点评:无论是本田,还是同是日企的丰田,日本企业对于品质控制和售后服务还是十分重视的。广汽本田的售后服务口号是“从客户满意到客户忠诚”,作为将4S店模式带入中国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一向走在行业前列。

2.东风标致

代表车型:标致408

2017年一季度销量:1.07万辆

指导售价:12.97-18.97万

二师兄点评:东风标致东风标致在售后服务上众说纷纭,有褒有贬,但是近年来,其在服务体验上持续发力,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体验行动,打造了更短的服务半径、更多元化的服务模式、更高效的沟通方式以及全天候便捷的服务流程。

3.东风雪铁龙

代表车型:爱丽舍

2017年一季度销量:1.14万辆

指导售价:8.38-12.08万

二师兄点评:法系车往往以其精致和个性的设计取胜。作为第二家上榜的法国车企,我们的对法国车企的售后服务也当刮目相看。东风雪铁龙将2016年定义为“客户体验年”,在全国率先实现服务顾问与客户的“一对一”服务,足见其对售后服务的重视。

4.北京奔驰

代表车型:奔驰C级

2017年一季度销量:3.36万辆

指导售价:31.28-48.9万

二师兄点评:作为一个老牌豪华车企,往往有好的设计和技术是不够的,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也是关键,奔驰在其中是典范。奔驰基本实现了售后全网覆盖,另外在中国,梅赛德斯-奔驰认证技师已经超过6000人,售后服务的首次修复率达到98%。

5.上汽大众斯柯达

代表车型:明锐

2017年一季度销量:3.34万辆

指导售价:9.98-17.99万

二师兄点评:大众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合资企业之一,斯柯达也在中国耕耘多年,拥有众多的用户,其售后服务也是可圈可点的。

二师兄总结:合资车企作为中国车企和国外车企合作生产的企业,他们给国内汽车市场带来的,不仅是先进的汽车设计、汽车制造等,更重要的是重视客户、重视售后服务的风气。我们在选择合资车型作为选择,很大程度上也是考虑到更优良、完善的售后服务。那么,你的车是哪个品牌?售后服务你满意吗?

(附上总排行榜如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