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粗制烂造,上海车展最打脸的车,非汉腾X7S莫属

2018年09月21日 07:30:55
分享到:

汉腾汽车是2013年11月成立的新型车企,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了两款车型——汉腾X7S和汉腾EV概念车。其中,汉腾X7S是汉腾X7的新增版本,汉腾EV则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

汉腾EV

汉腾X7S

         X7S相比较于X7,仅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部分的升级。从X7车型上,我们看到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汉腾均有一定的原创度,X7S继续一脉相承。而在配置上,汉腾X7S将配备有液晶仪表盘、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座椅、夜视系统、DVR行车记录系统等,再加上7.98-14.88万左右的售价,想想真的是性价比很高。

但是别着急,下面说的,才是重点。无论你是已经有车的车主,还是等待待购的准车主,下面这些细节都可以对你评价一辆整车的质量提供一定的参考!

这张图是外观上的一个细节,作为如此显眼的一个钣金匹配,居然有如此之大的错位,不知道是设计误差还是安装不达标。总之,这个点不影响客户的用车需求!

这张图反应的内饰设计上的细节,卡槽的设计原本是为了放置用车时的各种卡,包括:高速收费卡、停车卡之类的,但是这么尖锐的毛边,会存在刮损皮肤的风险。本来是为了增加储物空间,却又会让消费者产生抱怨!

既然是皮质包覆,这儿却有这么大一块凹坑。暂且就当做是车展的用户太多了被摸了太多了给摸坏了吧!

遮阳板上的分缝,如此弯弯扭扭。于数百辆展车中,二师兄也只找到了这么一辆!

座椅头枕上的缝合处,应该是没缝合好,甚至可以看到线头!

如果上面的那些对你而言不是问题,那么后排中间座位扶手拉开之后这个塑料件上的批文差异如此之大,那就是不能忍了,再次强调一下:这是一款展车!!

看到这儿可能很多读者会认为,这都是小细节,何必斤斤计较。但是,汽车是一项极为复杂的系统工程,细节决定一切!看得到的地方尚且如此,那看不到的地方就可想而知了。而就在此刻,汉腾汽车展台正在进行热火朝天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口中所说的“汉腾汽车以“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为己任”云云,却也略显打脸。

数据显示,汉腾X7在过去的3月份销量4877辆,一季度累计销量13822辆,对于这个新兴品牌而言,这个销量实属不易,然而在万众瞩目的车展上,X7S尽管在一定程度上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是细节上的问题却让二师兄忧心忡忡,如此质量,X7S该拿什么去说服消费者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