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便宜的车,仅1.7万元,油耗不足1L

2018年09月21日 07:30:56
分享到: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的汽车界同样有着那么一群别具一格的小伙伴们。他们不靠靓丽炫酷的外型,不靠强劲威猛的动力,不靠超高的性价比,而是靠着他们独特的特性刷新着汽车界吉尼斯记录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下面二师兄就带大家见识一下汽车界的“奇葩们”,来一睹奇葩们都有着哪些奇形怪招。

说起便宜这词,相信大家都会以为是奇瑞QQ,众泰江南TT之类的车,然而世界最便宜的车的吉尼斯记录却是我们的邻居印度阿三拿到,为TATA汽车公司的TATA Nano,售价仅为2000美金。

TATA Nano定位于四门微型车,作为可遮风挡雨的交通工具确实不错了。

这款四门小车只有3米,相比MINI Cooper它只短了约50mm,而高度也只有1.65米,比MINI高了约254mm。

在汽车内饰方面也是能少则少,遵循实用为王的原则。动力方面搭载着0.6L双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3Ps,油耗不足1L。在纯汽油车领域,几乎全球无敌!

二师兄点评:受制于低廉的造价成本,TATA Nano的配置少的可怜,你能想到的配置他都完美的去掉了,可以说,众泰圆了国人的豪车梦,TATA圆了印度人的汽车梦!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