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中车市前瞻,6月即将上市的五大SUV盘点

2018年09月21日 07:31:34
分享到:

SUV热潮可以称为当前国内车市的奇景,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各大车企正在摩拳擦掌为伺候好消费者跃跃欲试。今天二师兄就为大家带来6月即将上市的SUV,为大家购车提供参考。

东风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级别:中型SUV

预计售价:未公布

外观方面,标志5008前脸采用了东风标致SUV系列最新的家族式造型,狮爪造型辨识度极高,尾部采用目前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线条显的流畅又硬朗。内饰方面,i-Cockpit座舱设计让人印象极为深刻,上下两端削平的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飞机摇杆样式的挡把以及战斗机导弹发射器样式的功能拨杆,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感。尺寸上,比汉兰达的轴距还要大。不出意外,5008依然采用了扭力梁后悬,不过这款扭力梁采用了可变形横梁技术,经过适当的调教性能丝毫不差,这份执着和自信能否打动市场,拭目以待。

斯威X3

上市时间:6月8日

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售价:6.49-8.59万

6月8日斯威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斯威X3将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外观方面,斯威X3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结合整体造型饱满,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车顶行李架均强调了其SUV车型身份。

捷豹新款F-PACE

上市时间:6月19日

级别:中型SUV

预计售价:未公布

这款车为F-pace车型的改款,新款车型将增加硅谷银,并且现款只能选装的水晶蓝将全系免费选装。 新款车型将配备Ingenium系列的第一款汽油发动机,这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相比现款的2.0T发动机提升了7千瓦和25牛米。这款全铝发动机将比之前的GTDi发动机轻4.1千克,此外新款车型的NVH性能也是宣传的一大亮点。

江淮瑞风S7

上市时间:6月中旬

级别:中型SUV

预计售价:10.98-15.18万元

瑞风S7的前脸宝瓶口”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受中国式花瓶启发,结合家族性的设计元素,采用镀铬进行修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车灯设计,大灯下方配有造型同样独特雾灯。不规则的扰流板设计和熏黑的尾灯均凸显出其运动气质,镀铬饰条连接尾灯的设计手法也很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和2.0升排量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奇瑞全新瑞虎5

上市时间:6月底

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售价:未公布

作为奇瑞的中坚车型,全新瑞虎被奇瑞寄予厚望。借鉴了之前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的外观,犀利的不规则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个前脸显得及其张扬。内饰方面,方正的设计元素在设计中得到了更多采用,包括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造型等,整体设计非常出彩。

二师兄点评:SUV热潮在国内车市根本没有减退的迹象,当前车市遇冷,包括长安、北京现代在内的不少品牌都遇到了销量滑坡,对此,各个品牌将为了迎合市场口味,将更多的推出新款SUV,这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新元素,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今天二师兄推荐的5款SUV有没有你中意的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