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雾霾学生都停课了,推荐4款最省油的混动车型

2018年09月21日 07:31:43
分享到:



今年入冬不久,雾霾就气势汹汹,从北到南,祖国沉浸在雾霾之中。大家都是知道雾霾对人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然后汽车尾气排放又是一大排放来源,所以对于减少尾气排放,真的人人有责。为了家人,也为了他人着想,买车请一定考虑买省油排放少的车辆。

今天二师兄为大家推荐四款排放最少的车型给大家。

01 比亚迪秦

指导价:13.98-14.98

最高优惠:国家补贴,上海送沪牌

油耗:2L/百公里





比亚迪秦在上海大街上非常多,主要是因为比亚迪秦在上海是可以送一张免费使用的沪牌,第二是因为的确省油,政府倡导这样的节能减排行为。比亚迪在制造电动车方面的确很有技术优势,比亚迪的电池在世界上排名也是前列的。

使用比亚迪秦一年可以排放量,相当于一般车的四分之一。再车上的花费也要省不少,光节省的油费就可以达到5000元左右,而且车船税,两年免费保养都是可以省很多钱。在上海直接送一张沪牌就可以省9万元。

02 丰田雷凌混动

指导价:13.98-15.98

最高优惠:1万,没有政府补贴,不送沪牌

油耗:4.2L/百公里



丰田的混动技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加上如此亲民的售价,的确让这款车非常有吸引力,而且油耗低至4.2L/百公里,也是普通车的一半。雷凌双擎首先是不能充电的,这个跟比亚迪秦是一样的,雷凌双擎是有一套能量回收和储存系统,在用电能驱动电机来达到节能的目的。

丰田雷凌双擎一年尾气的排放量可以比一般汽油车减少一般,而且一年也可以减少2000度的油费。

03 起亚K5混动

指导价:25.98-28.98

最高优惠:4.5万,没有政府补贴,不送沪牌

油耗:4.8L/百公里



起亚K5混动版搭载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一款混动版的中级车,同样K5混动版不能充电,它的工作原理与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及其相似。在起步和低速阶段,车辆的动力来自电动机,在加速和爬坡阶段,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运作,在进入中高速定速行驶阶段,车辆会视情况自主选择动力,进入减速阶段时,动能回收装置会自动为电池充电。



但是我们知道,韩国做电池电芯的水平是世界一流的,中国的很多混动车或者纯电动车的电池都使用韩国的电芯,所以K5这套电池的效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即使搭载2.0L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只有4.8L,比一般的中级车还是剩了一般的油耗,和一半的尾气排放;一年可以节省油费3000以上。



04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

最高优惠:有政府补贴,送沪牌

油耗:零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车,70万的起售价也的确算是一款豪华版的电动车,Model S引领了电动汽车的发展,很多新的技术用在这款电动车上,真正做到充电2小时,持续可以行驶500公里。



作为成功人士买这款车,可以做到真正的零排放,而且在上海还送沪牌,也有政府补贴,其实只要有一个买车的钱,在使用阶段,没有任何油费,充电费用是相当低的,支出相当少。





二师兄总结:推荐这四款,覆盖了不同的驱动形式,有插电式混动车型,有不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有纯插电式电动车;从车型分布来看,有紧凑级车,有中级车,也有豪华车,希望尽可能多给覆盖各种人群,但是宗旨只有一个,就是减少尾气排放,同时可以降低油费支出。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个不只是一个口号。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