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油耗没谁了, 盘点最省油的5款自主品牌轿车

2018年09月21日 07:31:48
分享到:

大家在购车的时候,考虑的方面非常多,例如价格,质量,舒适度,保养费用,二手保值率,油耗等等。



这其中,购车价格和油耗是考虑的重中之重,因为直接涉及到银子的问题,毕竟谁也不是钱多的烧手。



毕竟“与世界接轨”的油价又有着我们自己的特色(贵)。而且之前大家都觉得自主品牌的发动机一般,油耗比较高,但是这几年自主品牌技术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油耗也随之降了又降,所以二湿兄今天为大家盘点下最省油的5款自主品牌轿车。

NO.1:荣威i6

荣威i6

有着互联网汽车名头的加持,荣威i6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但是更让人惊讶的是荣威i6的油耗!荣威i6搭载的是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和5.9L。这么低的油耗带来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9.48—14.38万的售价也是让消费者感到了荣威的满满诚意。而且这款车的低油耗创造一箱油跑最远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要想省油,买这款国产车没有错的。

NO.2: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的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搭载的是 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总功率110KW的电动机,百公里5.9秒的加速成绩已经能干倒相当多的伪性能车了,而比亚迪秦的价格只有 15.98-25.98万。这样一款小炮筒的百公里油耗只有2L左右每百公里,有这样的是惊人的数据是因为比亚迪秦的最大续航力里程已经有了70-100公里了。但是油电混合汽车省油却是不争的事实。

NO.3:艾瑞泽5

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16匹和146匹,实测公里油耗只有5.9L-6.3L,这个数据也仅仅比荣威i6多一点点,但是售价只有5.89-9.79万元。日常通勤和生活性外出的话,艾瑞泽5已经能够满足需求了。而且艾瑞泽的质量控制是自主品牌里面比较好的。

No.4:荣威360

荣威360

虽然这款车的名字听着像是荣威和某杀毒软件合资的产品,但是这款车的油耗绝对强到没有朋友,百公里油耗只有5.7L,这个数据只有比亚迪秦能比拟了。但是比亚迪秦敢拆了电动机来战吗?而且售价也不算贵,作为家用代步车,或者跑个滴滴快车什么的,还是非常划算的。

No.5:长安逸动2016款

长安逸动2016款

长安逸动2016款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6.1-6.2L的百公里油耗的数据在这五款车当中不是特别突出,但是6.49-8.49万元的售价和小巧灵活的操控性,也是亮点十足。2016款长安逸动比较适合年轻人去拥有,不会有太大的购车压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更能让奋斗路上的年轻人所青睐。

二师兄总结:在现如今的“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不仅仅是为自己省了钱,也是为了环境的保护和资源的可持续使用。希望二师兄为大家盘点的5款最省油的自主品牌轿车,可以为大家购车提供一些有用的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