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268款轿车/168款SUV/51款MPV销量,格局大变

2018年09月21日 07:31:48
分享到:

据盖世汽车数据,2017年1月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216.75万辆,与2016年同期217.32万辆基本持平。轿车领域,神车朗逸夺得头筹;SUV领域,哈弗H6依旧傲视群雄;MPV领域,五菱宏光无人能敌。



轿车市场实现了107.72万辆的销量。尽管轩逸在2016年12月以43831辆的销量夺得头筹,但这却并不能延续其火爆的趋势。回到新春1月,德系神车朗逸重回王者之巅,52428辆的销量傲视群雄,捷达以43265辆的销量屈居第二,美系英朗以34548辆的销量,比上月上升一个名次,位居第三!前十名中,大众车型占据半壁江山,日系2席,美系2系,自主品牌1席,帝豪EC7成为了唯一入TOP10榜单的自主车型。

SUV市场2017年1月销量88.89万辆。哈弗H6月销量45993辆,依旧遥遥领先,传祺GS4以34870辆的销量紧随其后,昂科威销量突破三万,成为挤进前三名之中的唯一合资车型。前十名中,昂科威和途观为仅存的两款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优势愈加明显!

MPV市场2017年1月销量20.14万辆,相比较去年同期下滑明显。神车五菱宏光以60132辆的绝对优势位居第一,宝骏730销量31919辆,仅为五菱宏光的一半,位居次席,长安欧尚销量又为宝骏730的一半,屈居第三。前十名中,别克GL8为唯一的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MPV领域占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二师兄仔细对了对,竟然发现自己的爱车销量比去年12月上升了不少,心中一阵大喜。那么你的车销量排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