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故障率最低10款紧凑型新车,奥迪第一,自主无一上榜

2018年09月21日 07:32:02
分享到:

在过去的2016年,各大车企的一款款新车上市,无疑是赚足了各位车友的眼球,同时也让很多车友掏了腰包,追随了一把新的潮流。我们在买了新款车型之后,最担心也是最头痛的无疑是新车这里那里的小毛病。那么在2016年上市的紧凑型新车中,那些车的质量是“杠杠的”呢?各位看官莫着急,下面二师兄就为大家梳理一下2016年度故障率最低的十款紧凑型新车,也为各位车友换车时提供一个参考!(数据来源:汽车之家)



Top 10 大众高尔夫嘉旅

新车售价:13.19-19.79万

2016年销量:3.64万辆

百车故障数(PPH):197





二师兄点评:大众高尔夫系列自1974年推出以来,已经在全球市场更新了七代。很多人会有疑问,高尔夫嘉旅与我们常见的高尔夫车型有什么区别呢?其关系可以类比于Iphone7与Iphone7 Plus。有大众集团做背书,其质量必然差不了。作为一款准商务车型,其较为宽阔的空间也是很多人购车时看中的一点。



Top 9 本田哥瑞

新车售价:7.98-11.98 万

2016年销量:4.08万

百车故障数(PPH):195



二师兄点评:本田在2016年可谓是风生水起,凭借旗下的畅销车型,在华销量一举拿下丰田,促使日系品牌在华排名重新洗牌。而哥瑞凭借4万+的销量,无疑做出了贡献。哥瑞精致、极富设计感的外形,让其比同级别的车看起来高那么一个档次。日系车一向以品控著称,相信本田哥瑞的质量,也一定可以让车友开着放心。



Top 8 奥迪A3

新车售价:19.09-28.10 万

2016年销量:8.48万

百车故障数(PPH):188

二师兄点评:灯厂的车上榜个人认为是必然的,奥迪作为国人心目中的豪车代表之一,其官车背景是一方面,优良的设计加上过硬的德国品质也是重要的因素。2016款奥迪A3,动力强劲,且其在设计上更加年轻化,同时多种高科技的应用,也使得这款车现代感十足。再加上奥迪的名声在外,肯定能够俘获众多俊男靓女的心,开车撩妹一把好手。



Top 7 本田凌派

新车售价:10.98-14.98 万

2016年销量:8.74万辆

百车故障数(PPH):185

二师兄点评:虽然说新凌派这次是中期改款,但并不是单单只对外观内饰做了做“拉皮”,换装的CVT变速箱,再加上配置的升级,让新凌派对的起这个“新”字。从销量也可以看出,新凌派也着着实实的抓住了消费者的胃口。再从其低的故障率来看,相信买了这款车的车友都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Top 6 宝马1系(进口)

新车售价:25.60-46.90万

2016年销量:暂无

百车故障数(PPH):173



二师兄点评:宝马1系从诞生至今,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近200万辆。国内各大汽车论坛层出不穷的提车作业同样展示出了1系的热度。优惠后20万元出头的价格、宝马品牌、后驱,这显然很诱惑。德国的工匠精神在宝马身上的体现,其出众的操控性,优良的血统,再配上极低的故障率,如此这般,对追求品质的年轻人来说,必定惺惺相惜。



Top 5 奔驰B级

新车售价:24.20-36.80 万

2016年销量:暂无

百车故障数(PPH):172



二师兄点评:奔驰B级车可以说开拓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高端买菜车”。奔驰B级可以说是豪华品牌奔驰的一次产品线下探的成功案例。多少国人看到三叉的标志,心情就莫名的轩然澎湃。其改款也是为了吸纳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良好的品质,相信对于满足日常出行而又追求品味的都市精英来说,奔驰B级一定会是你们的选择之一。

Top 4 广汽丰田雷凌

新车售价:10.78-15.08 万

2016年销量:13.31万

百车故障数(PPH):168



二师兄点评:作为当前全球第一大车企丰田旗下的产品,雷凌自诞生以来就带着光环。对比同属一个平台的雷凌和卡罗拉,不得不说,雷凌的生产厂广汽丰田在品控方面做的还是可圈可点的。笔者有幸参观广汽丰田生产车间,对于丰田的精益生产深有体会。雷凌的年轻化设计,精益的质量,良好的细节做工,无疑是丰田精神的一种体现



Top 3 日产蓝鸟

新车售价:10.59-14.39 万

2016年销量:7.90万

百车故障数(PPH):143

二师兄点评:“蓝鸟Bluebird”相信在很多人心目中占有一定的分量。作为最早引进并国产的日系车之一,蓝鸟堪称经典。经典蓝鸟最终被轩逸继承,而新的蓝鸟系列则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NDC)与日产全球设计中心(NGDC)协作完成的,无疑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带点科幻色彩的外形,大家是不是喜欢呢,各位看官可以直抒己见啦。

Top 2 奔驰CLA级

新车售价:24.70-37.80 万

2016年销量:暂无

百车故障数(PPH):123



二师兄点评:奔驰这个外观设计以保守著称的德系豪华品牌,近些年的设计理念越来越融入了运动和年轻的色彩。而其无框车窗的设计,也足以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优雅与时尚并存的这辆奔驰CLA级四门轿跑车,实实在在是一个可以吸引眼球的存在。极低的故障率使其位于榜单的并列第一名,较为亲民的售价也圆了多少人的豪车梦。





Top 1 奥迪S3

新车售价:39.98 万

2016年销量:暂无

百车故障数(PPH):123

二师兄点评:多少人看了奥迪S3,心中感叹:“这款车,就差钱了”。近40万的售价,相信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但是不得不说,奥迪S3,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值得购买的高性能轿车。其配备了家族中调校最强的2.0T发动机, 210kW的输出功率在市面上所有2.0T发动机中算是数一数二了。又有性能又有范儿,相信我,奥迪S3,没错!

二师兄总结:总结了以上2016年十款质量最过硬的紧凑型新车,相信各位看官肯定会摸摸口袋,恨不得马上就入手一辆了。客观来讲,良好的品质,是我们买车看中的重要因素之一。以上十款车,全部是进口或者合资车型,其中六款是德系品牌,四款是日系品牌。他们凭借着百十年的积淀,其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品质控制,无一不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而此次榜单前十名,没有一款自主车型,这也为我们国内的厂商提了个醒。在自主品牌外形设计已经不输合资乃至进口车型的今天,如何修炼内功,也是各大自主厂商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看到我们自主品牌,出现在这个榜单上。



最后,附上总榜如下: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